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10.18黄金走势分析,冲高回落之后震荡修复调整,回调继续多

[2018-10-18 10:11:26]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金俊钵!
  
  周三(10月17日),现货黄金价格继续在周初录得的两个半月高点1233.33美元下方附近展开震荡,虽然股市和美元随着避险气氛减弱而上涨,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对美联储出言不逊,限制了金价跌幅。市场在等待美联储公布9月会议的纪要,以寻找有关升息步伐的新线索。
  
  目前市场聚焦的是欧盟峰会。尽管英国方面透露谈判进展良好,但是爱尔兰边境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政治不确定性困扰者市场。而今明两天举行的这场峰会或者成为一个重要节点,本次峰会主要讨论脱欧等问题。预期会议期间英镑将产生剧烈波动。届时重点关注对黄金牵引,谨慎做单。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带有上影线的阴线,而且上一日虽然是收阴也是带有上影线,说明上方有压力,近日也触及到了1233附近,所以需要回撤修正,然后继续开启上涨模式,目前首要支撑看1218-1216区域,一旦继续下破,则看至MA10均线支撑处1210.6附近,上方首要压力1230,关键压力1233附近,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红色量能虽维持放量,但已有缩减之势,需要回撤修正;
  
  从4小时上来看,布林带指标成缩口运行状态,布林上轨缩口于1230形成关键压力,MA5/MA10均线死叉下行分别于1226/1228.8形成压力,布林下轨缩口于1217附近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放量,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图承压收阴且连续带上影线,上方压力表现明显,昨日收盘在1222位置附近,短线继续面临调整,那么今日操作上金俊钵建议稳健的以低多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金俊钵老师的薇芯:jjb706,金俊钵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30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22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217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25附近,止损4美元。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添加金俊钵文章尾端微信,以实盘为准。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K线形态有点“看跌旗形”的迹象,MACD死叉信号仍在,KDJ也是死叉延续,油价仍受到10日均线70.88附近阻力压制,后市仍偏向下行,关注上涨趋势线和隔夜低点69.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油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00日均线68.5附近支撑,并增加中线看空信号;69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200日均线支撑在68.37附近。上方继续关注71一线的阻力,若再次站稳该位置,则削弱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0月9日低点71.8附近。
  
  从4小时上来看,原油急剧下跌,趋势看空,油价低位反弹整理受到布林线上轨的压制,KDJ重新结成死叉,短线偏向下探布林线下轨69.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若意外上破布林线上轨70.88附近阻力,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今日操作上金俊钵建议以高空为主,中线亦可寻机布局空单。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70.8不破空单进场,目标69.7附近,止损0.4美元。
  
  关于解套:因为金俊钵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金俊钵,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俊钵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本文由金俊钵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的立场及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及交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