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愈意清:11.12黄金回落走出新趋势,日内操作先谨慎顺行

[2018-11-12 15:25:53] 来源: 编辑:俞意清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愈意清:11.12黄金回落走出新趋势,日内操作先谨慎顺行
愈意清:11.12黄金回落走出新趋势,日内操作先谨慎顺行

投资不是一夜暴富,而是一朝一夕慢慢的积累的。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有没有学会停止,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

消息面分析:

接下来的一周又是一个“超级周”,不仅英国和欧洲有一系列比较重要的经济数据,比如欧元区三季度GDP数据、英国CPI等,美国方面也会有CPI、零售销售数据等重磅经济数据;此外,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意大利也可能会再次提交预算方案,OPEC和IEA还将分别公布原油市场月底报告,投资者需要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和仓位调整。

这里首先提醒一下,由于11月11日是美国退伍军人纪念日,原定于每周三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和EIA原油库存数据,分别延迟一个交易日至周四(11月15日)凌晨5:30和周五(11月16日)凌晨00:00公布。

黄金技术面分析:

1,黄金在上周持续的高位震荡十字K报收之后,终于在周五还是走了回落,受够了短线的来回,机构的大资金也开始选择方向,周五的放量是下跌,日线大阴报收,也算是对于短线尤为曲折的多空节奏画上了句号,也开启了新的趋势征程,不管你上周有没有跟上空的节奏,俞意清希望接下来,在走出区间之后,得学会对于利润的把握!

2,上面说到了趋势新征程,那么在日线5连阴最终第六天放量之后,这里需要对于趋势有个重新定义,不要因为跌了5-6天了,而是不是在金价到了前期低点附近该接多了,是不是时间上到头了,这里注意,金价抛弃第一天横盘,这里跌了6天了,并不是跌到头了,反而是金价弱了,趋势回到了弱势里面,今日就得需要沽空去了!

3,那么对于今日交易而言,很简单,前一日放量极弱下行持续到收盘,那么隔日做空位置就三个,第一个凌晨反抽的高点,第二个最后一根大阴线的起跌点,第三个就是斐波那契382极限修正位,这是趋势中的顺势切入点,那么结合盘面,极弱收盘早间反抽,午后凌晨反抽高点1213-1214一线位置,就得去博弈黄金的沽空了!

4,这里最后说一下注意点,午后1213-1214博弈黄金下行,重点则需要关注午后强弱,凌晨反抽高点博弈沽空,那么看的是极弱,需要午后邹连跌刷新低,一旦午后金价抗跌走反抽,那么注意就需要将1214-1213的沽空调仓出局,晚间调整位置得去到前期美盘双顶1219一线附近之上再去重新接回空,这是今日需要注意的一点!

观点:黄金触及1213-1214沽空,防守1219,目标1205;(一旦午后抗跌,参考第4点处理方案!)

--愈意清寄语--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如果你在这个市场走得很艰难,波折不断,为何不停下来思考一下?路在脚下,更在心中,心随路转,心路常宽。有时候并不是路到了尽头,而是提醒你:该转弯了!

文/愈意清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