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6黄金能否打破区间,晚间黄金策略解析助你获利

[2018-11-06 21:58:28]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6黄金能否打破区间,晚间黄金策略解析助你获利

夏乔凡:11.6黄金能否打破区间,晚间黄金策略解析助你获利

 

大家好,我是乔凡。理财,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当你自身能力提高,任何时候都可以独自看盘自己操作,不会因看不懂趋势半夜愁容满面,不会因套单四处寻找老师。

144800wfhn4zepategee4q.jpg

周二(11月6日)黄金市场小幅走高,在中期选举结果已经非常接近揭晓的情况下,投资者们仍然比较谨慎。

 

第一种可能,民主党获胜:摩根资产管理分析称,考虑到两党各执掌国会其中一院的可能性或阻碍进一步改革,美元涨势可能在本周美中期选举之后逐渐消退。美元前景也在恶化,多头头寸堆积预示走势反转可能迟来已久。预计美元会很快回落,这可能会提振金银价格。

 

第二种可能,共和党获胜:反之,如果共和党继续控制国会两院,美元短期可能会继续走强。对于金银价格显然是不利的。当然,考虑到最终选举结果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毕竟2016年美/国大/选时就曾出现过“黑天鹅”事件。在选举结果公布前,市场会相对谨慎些,金价不太可能大幅下跌。但若选举结果出现意外,避险或令金价大幅攀升。

 

乔凡葳,薪xqf516分析,在中期选举到来的情况下,我想大家不太可能大幅做空黄金。如果民主党控制参议院或者众议院中的一个,那么美政/局的不稳定就可能提振金价。

QQ图片20181106105302.png

从技术面看,日线上,黄金整体走势较为坚挺,但上行动能有所减缓,目前价格受制于非农高点1237一线下做调整运行,连续两日收以小阴调整,可见依然处于高位的震荡当中,方向未明。从黄金4小时图看,在昨日晚间短时间跌破1230一线后,于后半夜金价重新反弹回震荡区间内部,表明下破动作并不能成功,目前kdj指标有金叉动作,暗示短时间内价格或仍有上行动力,继续留意1230-1236区间。黄金1小时图看,金价在今日亚盘小幅走低后,欧盘多头有发力迹象,并且一举反弹突破亚盘高点,目前kdj指标已经到达高位,暗示后市短时间内或并无太多反弹空间,而目前市场正等待美国中期选举结果,观望情绪浓厚,乔凡葳。薪xqf516建议继续留意1230-1236区间。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6-122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1-1233一线;

 

2、上方不破1238-124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2-1230一线;

下载 (1).png

周二做单小结:早间有朋友咨询我,乔凡xqf516朋友圈给出策略1230-28多单,提醒实仓客户1228附近多单进场,现在行情来到了1235附近,获利7个点。今天的窄幅震荡有这样的利润,还是小有成就感。

 

没有喝不醉的酒,只有喝不醉的人。这就好比装睡的人你永远叫不醒,有梦想,有压力的人睡不着。酒醒之后,你才知道昨日失态,套单之后,你才知道错误的严重。故事的开始,少数于唯美收尾,多数以悲情结束,交易中,劝人止损并不是一个好的行当,但侥幸太重,一定不是一件好事。很多错误的发生,只是一点小小的侥幸,祸起之处均是小火,大火烧身以难救火。每一次,有人问自己仓位问题的时候,基本属于无药可救的阶段,一路侥幸,一直任性,一路看戏,直到最后无招,才求方法,这个时候基本是听天由命,而一两句话能动好账户,几乎没有可能。斩断恶念在于源头,截断侥幸也在于源头,每一笔仓位开始的时候,设置一个自己最大的亏损线,过后就没有持有的必要了。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