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5黄金震荡徘徊,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详解

[2018-11-05 19:53:56]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5黄金震荡徘徊,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详解

夏乔凡:11.5黄金震荡徘徊,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详解

 

大家好,我是乔凡。沙雕和沙滩的区别在于艺术,而物质的本质却是一样,所以思维很关键。就如一根朽木,有的人眼中是柴火,有的人眼中的艺术,有的人眼中是金钱。昨日刷到一句话:有钱人吃白菜叫养生,没钱人吃白菜叫寒酸。本质没变,但境界变了。表面如此,但事实却并非如此,人的一生结果都是黄土,但过程才是生活,我想都在努力的做过程,而不是要结果。交易也是如此,有人喜欢,把K线当艺术,但交易当生命,有人不喜欢,只是获利的工具,不赚了,逃离了。换产品而已。所以,定义很重要。

blog_attach_15262885786011.jpg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本周将迎来美国中期选举

 

上周黄金市场结束了连续四周的上涨,小幅回落。本周一金价仅有小幅波动,在美国中期选举等风险事件即将到来的情况下,投资者们显得非常谨慎。本周将迎来美国中期选举,是眼下的一大不确定性因素。目前民调显示,民主党很可能将控制众议院多数席位,而共和党则可能控制参议院多数席位。美元看涨动能逐渐消散的可能变得越来越大,这对黄金是利好的。如果美国政治风险上升,那么黄金将更为受益。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受到英国脱欧进程影响,英镑回升,而全球投资情绪的改变也提振了欧元,这使得美元的表现相对更差。对黄金来说,美元很多时候和其有着负相关的关系,因此葳薪xqf516美元走弱对黄金是一个好消息。

 

回到技术面,周线上看,K线继续于BOLL中上轨区域调整,BOLL带维持缩口状态,短周期MA5/10交叉金叉维持上行走势,MA5延伸至1228位置,但上行力度有所减缓,MA10则是上行与BOLL中轨于1215-1212区域形成回落关键支撑位置,如果此位置跌破黄金将重回1200/1180位置;日线周期布林带收口后再次向上开口运行,周五非农以震荡收尾,所以本周黄金的趋势继续看涨,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以及5日、10日均线1228支撑。

QQ图片20181105111951.png

4小时来看,金价目前在1236-1228区间高位震荡盘整中,KDJ方面已经形成死叉向下发散,指标显示仍然有下行空间,而MACD方面则有准备形成死叉,下方支撑可关注1228位置,只要该支撑不被下破,四小时MACD形成死叉可能性较低,若死叉无法形成,行情有机会走回至1237震荡区间顶部。乔凡管葳xqf516建议下方关注1228-1230-1232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235-1237一线阻力位情况。

巴菲特.jpg

常讲交易之外,外在何方!其实就是心境。不随风而动,不起波澜,不受影响。常言:谈恋爱就像手握沙,抓的越紧,失去的越快。其实,交易也是如此,我们见到许多雄心壮志,想要学好技术去仗义天涯,却往往被技术绞杀。困于心,困于术。困于自己。释放自己,才是最大的提升。一目十丈和一目一行,区别自然明了。这就是所谓的放下便是得到。当然,每个人需要放下的东西不同,例如有人需要放下敌视,有人需要放下技术,有人需要放下心境。有人只需要放下自己。乔凡希望这番话,能给懂的人,带来更好学习的思维。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