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2非农来临黄金能否一路高歌?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8-11-02 11:21:34]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2非农来临黄金能否一路高歌?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

夏乔凡:11.2非农来临黄金能否一路高歌?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

大家好,我是乔凡。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是啊,再繁琐的工作,再困难的处境,只要担起该肩负的责任,再用点心,能有多难呢?不认真,你连输的资格都没有。有人说过,认真的意义,在于可以给自己一个交代。那么今天,你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交代?

175895229.png

周四(11月1日)美元指数大幅下跌,自此前创下的16个月高位回落,原因在于在美国非农出炉前,多头获利抛盘集中涌现。美元暴跌带来非美货币全线上涨,尤其,在此前消息进一步显示英国脱欧协议可能在11月底达成后,英镑兑美元狂涨250点收复1.30;美元兑日元跌幅则相对较小,因市场风险情绪好转;与此同时,商品货币全线普涨,但加元涨幅滞后,因在全球供应增加的迹象继续深化下,油价续跌;乔凡未薪xqf516金价却在美元疲软的状况下,从近三周低位大幅反弹。

 

今晚,市场将迎来非农数据的考验,这是本周最重磅的数据。周三小非农取得优异成绩,就业人数增长远超预期。今晚的非农表现又将如何?市场普遍预期将增加19万人,它能否给市场再次带来惊喜?对周四刚刚经历了打击的美元来说,今晚的非农至关重要,如果表现不如预期,美元恐又将受挫。此外,加拿大也会在此同时发布10月就业数据系列。管溦xqf516同时发布的还有美国贸易账数据;美国耐用品订单则于稍后在北京时间22点发布;

 

黄金,目前碎阳温水煮青蛙上行,明显节奏和周初不一样,周初都是冲高直接一路阴跌,伴随大量抄底扫损加速下跌,昨日最低1211这个和我们前期调整极限1205区域阶段企稳不谋而合,同时今日明显早盘至今一路上行,至少在技术上已经看到再次下跌空间很小。从日线来看,指标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RSI中部拐头向上,指标上显示黄金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也就是偏向第一种可能性大,1211是本次黄金调整的低点的可能性大。

QQ图片20181102103105.png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线是探底回升,凌晨和早间是反弹的形态,行情在日内的走势区域区间震荡为主,目前4小时MA5与MA10均线有望拐头形成金叉的迹象,若形成的话,是在昨晚美盘时段有望触及MA20均线1235的位置,4小时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开始消耗不足,DIF与DEA有望形成金叉的迹象,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操作上乔凡管溦xqf516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236-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8-2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28-123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5-1240一线,破位持有看1243;

 

2、反弹1240-1242不破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5-1230一线;

20170215100343738.jpg

关于解套: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止损是如何的重要。顺势天地共助力,逆势英雄不自由。蓓颖操作理念:顺势而为胜于易胜,波段看银守不败之地,攻可胜之敌先胜,后战谋定而动。慎战,敢战,善战。理财之道:顺势而为,严格止损,稳中求胜;移动止损,利润最大化。

 

【乔凡--对自己有要求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当一个人对自己没有要求的时候,他就很难有资格对世界提出要求。每一个优秀的人,并不是带着与生俱来的光环,也不一定是比别人更幸运。他们只是在任何一件小事上都对自己有所要求,不因舒适而散漫放纵,不因辛苦而放弃追求。雕塑自己的过程,必定伴随着疼痛与辛苦,可那一锤一凿的自我敲打,终究能让我们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