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1.2美元大跌黄金暴涨11月喜迎开门红,短线策略

[2018-11-02 05:22:57]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近期全球股价的急剧下降是由于货币政策正常化引发的投资组合再平衡效应的逆转,最近股市的波动只是美联储开始正常化政策以来一系列魏荇鞍的急剧下跌中的最新一次,其直接原因是,美联储最近一次加息使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长期以来首次超过3%这一关键心理水平。
  
  萬九州认为,对于美联储而言,最近全球股市的下跌不过是‘小混乱’而已,相对于政策正常化太晚所带来的‘大混乱’不值一提,未来其极有可能延续传统,继续无视股市的暴跌,继续执行其升息缩表的进程,政策正常化进程已进入关键阶段,以现在每个月500亿美元的规模计算,2年后,市场的超额准备金就会恢复正常”。
  
  周五(11月2日)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靓丽的小非农进一步强化了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会比较乐观的预期;更值得留意的是,目前市场预期美国10月份薪资将同比增长3.1%,有望再创2008年以来最佳表现;该预期偏向利好美元,对金价不利。
  
  黄金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整体走势疲软,因美元指数持续反弹,金价目前受到100日均线的支撑。MACD零轴之上金叉且下行动能柱不断拉升,RSI以及KD指标均交投于中轴下方且倾向继续下跌,这或暗示黄金的下行风险仍为消散。不过,金价目前依旧交投于关键趋势线上方,黄金下行将首先受到8月中旬以来的震荡区间的支撑。不过,云图上行云目前没有明显回落的迹象,因此黄金中期依旧倾向看涨。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线是探底回升,凌晨和早间是反弹的形态,行情在日内的走势区域区间震荡为主,目前4小时MA5与MA10均线有望拐头形成金叉的迹象,若形成的话,今日有望触及MA20均线1240的位置,4小时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开始消耗不足,DIF与DEA有望形成金叉的迹象,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今日操作上萬九州指导葳,緈wjz1863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40-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0-1228一线支撑。
  
  特别提醒1:我们需要认清一点,对于咱们做投资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特别提醒2: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喜欢萬九州策略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朋友圈。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
  
  全方位指导老师:萬九州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