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0.31黄金的弱势走低你把握了吗?操作建议分析

[2018-11-01 01:07:03]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0.31黄金的弱势走低你把握了吗?操作建议分析

  回想过往:苦是K线苦,甜是K线甜!记忆最多的,还是忙碌的夜晚,争执行情。而慢慢的安静,到现在淡定的去看待一切。

 

  生命中很多东西,都会慢慢的变成记忆,慢慢的变成回忆,在变成故事,深刻的留存,肤浅的消失。忘掉那些不必要的羁绊,走好后面的布局即可!

 

20110921141732_FZth4.jpg

 

  【消息面的跟进,黄金再次的下行走低,是该如何的把握?】

 

  周三(10月31日),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10月ADP就业报告出炉。报告称,美国10月ADP就业人口增加22.7万,创下今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在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最高97.18,欧元/美元最低跌至两个月低位1.1321;金价也是继续走低,刷新两周多新低1214.07美元/盎司。并且反弹无力的情况下,最低也是触及新低1211一线!

 

  这无疑为周五公布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今天的报告还称,10月就业动力主要来自于服务业,新增了18.9万个职位。

 

  【对于周三黄金的走势分析和回顾,思路弱势下行,为何你还在抄底多单呢?】

 

  对于近期的行情而言,魏韦新老师对于行情的把握基于一个重点,那就是关键点位的判断和分析。在上周趋势呈现震荡反弹的走势,但是在上周五的时候,一波冲高回落的洗盘行情,给了我们一个警醒,黄金为什么高涨后会有这么大的回撤呢?是否还是继续追涨呢?

 

  对于这样的一个判断,魏韦新老师在周一的时候就实时的判断,相信一直关注魏韦新老师的朋友都十分的清楚,魏韦新老师没有去盲目的追单上看,重点分析的是一个关键点位的判断,反弹不破高位,黄金将下行走低回落!基于这样的一个思路,魏韦新对于行情整体一直是弱势下看,高空为主,不知道你把握的如何呢?

 

1540998577642.jpeg

 

  对于今日的行情而言,再次的破位新低,很多朋友会问,黄金已经跌了这么多了,是否该反弹涨一波了呢?魏韦新老师对于这样问题的朋友给出了这样的见解:慢跌行情,你的多单被套,就不要断想黄金反弹走强,以为你的多单被套了,所以就一直想着黄金能够反弹,没有去主观的判断行情的一个走势,不是吗?如果多单在你及时止损后,顺势的空单布局获利,或许,你的亏损已经挽回了,不是吗?

 

  魏韦新老师经常会和我的学员说一个问题,行情的一个把握判断,不在于市场上说是什么样的行情,你就绝对相信了,换个角度以及有自己的思路判断,黄金的方向或许就没有那么的绝对了!思路的跟进,低位的一个支撑不断的下行,破位后继续下看;高位的反弹不破,弱势下行,顺势跟进,空单获利就是这么的简单,你把握了吗?行情的把握,不在于盲目,个人的判断和交流分享,在你想要跟风追涨杀跌时,有另一个声音和思路警醒你,或许你能转变一个思路,把亏损转变成盈利了呢?相信你能明白,不是吗?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