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1.3非农周的思路回顾 如何把握多空方向翻仓获利?

[2018-11-03 11:27:22]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1.3非农周的思路回顾 如何把握多空方向翻仓获利?

  面对现在的生活压力,你不逼自己一把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的潜力。但我并不希望到这一步,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不想着去改变和去变通,那么你将永远的原地踏步了!

 

  同样的,面对每天多变的行情,如果你每天不知道如何的分析和判断,那么你也不会知道能够获利多少!也不会去抱怨和羡慕别人!当你还在迷茫和观望的时候,希望魏韦新老师的一篇文章能给你些许的思路灵感!祝大家周末愉快!

 

t01ee8860cef854888b.webp.jpg

 

  【对于黄金思路的把握,趋势方向的判断,获利你抓住了吗?】

 

  对于黄金的走势行情而言,本周初黄金在经历了上周五的洗盘过后,对于本周的行情有点不好把握吧?黄金是延续走高看强还是回撤蓄力后的冲高呢?这是两个分歧点,同样不好把握,但是相信一直关注魏韦新老师思路的朋友们都清楚,魏韦新老师对于行情的思路是先行的关注一个回撤,没有去盲目的追多看涨,实时的顺势关注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不破弱势下行回撤蓄力,这里就不去强调了,来说说最近的一个行情思路的把握,相信大家就一清二楚了!

 

11.1.jpg

 

  对于周四的行情而言,单边的上涨,一日的涨幅回补了三日的弱势跌势,同样是走出了本周最大的行情。对于周四而言,魏韦新老师是如何判断的呢?在早间的思路博文中就有强调【魏韦新:11.1周四黄金操作建议非农前黄金如何酝酿?】经历了三天的一个回撤走低,但是下方的空间并不大,低位的一个1211触及的反弹,并且美元指数的一个冲高后的回撤,所以对于思路而言,没有去继续的下看新低,而是实时的关注一个低位的支撑反弹,低多的布局!

 

initpintu_副本.jpg

 

  这里,相信很多朋友在经历了三天的一个弱势下行走低后,对于多单的布局已经麻木了吧。多次的多单布局,但是却被反复的扫损,已经不再去想多单抄底和多单上看了。这里相信也是很多朋友的一个感想,对于思路的一个把握不够明确和趋势方向不够自信,在来回被损后,失去了一个自我对行情的判断,不是吗?那么你是否缺少一位朋友实时的交流呢?

 

  实时的沟通或许是一次机会或者是说一次翻仓的机遇呢?魏韦新老师每天都会朋友实时的交流和分享,你咨询到我了,你才能知道魏韦新老师的思路是如何把握的,你有问题了,魏韦新老师才能给你一个实时的建议和意见,不是吗?你是否把握住了呢?

 

 

  【对于周五的思路把握,不盲目,不跟风,简单至极!】

 

  再来回顾周五非农的一个行情,整体而言,连阴走低后,单边的上涨回补,震荡的一个收尾,给本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和魏韦新老师所判断的没有一个很大的出入!在早间的博文同样有提示【魏韦新:11.2周五黄金多空分析如何把握操作建议?】,单边冲高后,黄金早间无延续走强,并且结合历史来看,反而是震荡的修复为主。虽然有非农数据的公布,但是周线收官,并且周五我们经常强调的,谨防黑天鹅,所以思路也就没有去过多的追涨看多!

 

11.2.jpg

 

  思路的分析和把握,结合的无非是前市的关键点位和自身对于行情思路的把握和方向的判断,没有去随波逐流和被别人所左右,这样你才能够有自己的一个判断和布局!虽然周五的行情相对于周四而言,并不强劲,但是相信短线的一个思路指引,区间的一个把握获利依旧可观,不是吗?

 

  总结而言,魏韦新老师没有去强调获利了多少,但是重点魏韦新老师却实时的把握住,思路的判断和趋势的把握,自我的一个跟进。很多朋友不就是这方面需要加强和把握吗?不在于强调魏韦新老师每天获利了多少,赚了多少,而是跟随魏韦新老师的思路,你能自我的把握和获利,就这么的简单,不是吗?

 

t019bcb5a1ccf9cf08a.jpg

 

  【对于黄金的把握,如何正确的把握方向和调整自我的一个状态获利呢?】

 

  NO.1:首先是我们对于行情的关键点位的判断!前市的一个走势方向的分析与结合,作为当天行情的一个参考,不要去想这个市场的声音是什么,而是有自己的思路和判断。切勿的追涨杀跌,除非你有自己明确的判断!最稳健的方法就是,关键点位不破位,就是我们布局的机会!

 

  NO.2:切勿强行的布局!魏韦新老师最喜欢强调的一点,震荡行情需要耐心和等待,有的朋友觉得一天不布局就手痒,手上没有布局单子,就感觉错过了整个世界,所以不管什么行情,都会去布局单子,但是这样的结果,无非就变成了,来回损,来回套,不是吗?反而是,耐心等待的朋友,来回把握获利!

 

  NO.3:因小失大,错失获利!行情不是单边,也不会按照你最美好的一个方向发展,不要自以为行情会顺着自己最好的一个方向走,其实都是自己的料想罢了!达到自己的一个初始的获利目标即可,然后在重新布局!不然,想着一口气吃成大胖子,只是自我骗自己罢了!不要在事后抱怨,为什么当初获利没有出呢?对吧!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