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赛逸豪:11.2黄金十月巧取175点,多头奋进迎非农。附晚间操作建议

[2018-11-02 00:16: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赛逸豪:11.2黄金十月巧取175点,多头奋进迎非农。附晚间操作建议

  逸豪导语:回头看,得到经验;向前看,看到希望;看周围,寻找现实;看内心,寻找自我。

  

  人不能活在过去,过去已经成为历史;人也不能活在未来,未来还很神秘。今天是我们惟一能够把握的真切实际,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活在当下的原因所在。人不应该用过去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更不应该用未来的不切实际来麻醉自我,而是因该立足当下:当下师为无上师,当下法为无上法。一切皆我心,我心皆一切。

  

  10月又过,本月共交易37单,净盈利175美金,换算10标准手盈利175000美金,约合人民币1181250元

 

 

10.31.。月.png

 

 

  记住,人生道路,道阻且长,但在最后一刻会有等值的回报。所有那些曾经拒绝过你,否定过你的人,都会在人群中祝贺你。永不言败,你才刚刚迈出实现梦想的一小步。今天逸豪想说的差不多都已经说了,希望各位能花两分钟仔细用心的去读、去看、去理解!好了,话不多说,不愿意去看、去理解的就当逸豪我说的废话吧,接下来我还是给大家复盘一下今日的交易情况。

  

  早盘黄金1216现价多单,1223位置全部出局。而晚间的二次多单1223进场,27、28先后减仓,最终在30减仓。两多大获全胜14美金。我这边策略从来都是全网公开,现价操作!没有模棱两可。对了经得起赞美,错了也受得住批评!在市场中我们多空通吃,做市场的滑头,但是在做人上,也从来都是以诚信为本,对学员负责,轻松盈利为宗旨。这也是我们一直立足于市场之根本。

  

 

11.1总结.png

 

 

  受美元回吐上半周涨幅影响,日内黄金也如预期震荡回升,翻上1220,测压至5、10日线附近。按照黄金小时图走势状态,晚间可能还有延伸性的回升,这主要也是由于市场情绪导致的,但是上方1230附近也是关键的压制位,短线可能会有承压表现。

  

  对于黄金,我们此前一直持有看涨的预期,且下方1215-10一带也进行了多单的布局,不过考虑到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再看今日的强势回升,虽然加大了中线波段回升的概率,但是回升幅度之大超出预期,这反倒会给明日非农行情的操作带来难度,以及还没有进场的也会带来难度。目前状态下,黄金站上1220上方,如果非农数据前维持在1220上方运行,那倒也是有利的。但目前涨幅过大,如果晚间或明日白盘继续震荡回升,就要担心上涨空间被提前透支,即便非农利多黄金,届时也难有大幅回升的情况;此外如果非农利空,就更要担心目前的上涨反倒扩大了下跌的剧烈程度。

  

  所以综合行情、事件、时间以及操作来看,日内的上涨也是比较极端的,这主因在于美元的下跌。鉴于此,晚间操作上,主观依旧持看涨思路不变,但是短线操作可以尝试在关键点位进行短线搏空操作。务必要记住一点:重大数据前期,市场情绪谨慎,行情出现异常的概率也非常高,所以所有操作务必轻仓!

  

 

11。2.png

 

 

  1.晚间再测压1234-1235附近,激进轻仓搏短空,带止损1240,目标下看1225-23即可减仓改保本止损。

  

  2.晚间如果回撤至1222-20附近,激进可尝试轻仓短多,带止损1217,目标不定,上看至1225附近先改保本止损,所为波段单持有,搏非农数据。

  

  非农布局,你准备好了吗?

  

 

非农.png

 

 

  明日一月一度的非农数据又要来了,你准备好大赚一笔了吗?由于现在人数越来越多,此次非农逸豪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开始一起指导了!明日非农布局报名现在已经正式开启,想要跟上布局的,可以提前在逸豪这里申请报名,名额有限,机会永远都只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你如果错过了,那你也只能等下个月的非农了!机会给各位了,抓不抓住也看各位了!给我信任,我必还你利润!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会陪你东山再起!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文/赛逸豪;(官微:syh5996;公众号‘逸豪论金’)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我是赛逸豪,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就算你们看不清前面的方向,就算你们闭着眼,我也会扶着你们,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一样可以直接咨询赛逸豪,添加请注明来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