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感恩节黄金目标1230,原油一跌再跌?

[2018-11-22 20:49: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变幻莫测,所以要多学多看多听,多了解最新的市场消息,多用心去学习技术知识,妥善管理好资金,争取在市场中处于不败之地。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不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任何一个市场,仅凭运气是不可能长期生存的。

  14d000321fa512baeab.jpg

  周三(11.21)交易回顾

  

  原油方面,特.朗普再度打压原油,油价一度大跌近8%,迫使商品货币等承压。今日早间原油小幅上涨,我们在54.1位布局多单进场,指导卫新007晚间行情至54.4、54.3靠近今日阻力线减仓持有,随后在54.5目标位多单获利3美金出局。同时我们再次位置看受阻回调空单进场,于54.2再次获利3美金。昨日的行情波动虽然不大,但是点位的把握还是毕竟何时,多空收割6美金。

  11.21交易截图.png

  黄金方面,我们在早间布局多单进场,目标看向1226的阻力位置,行情上涨,多单分批减仓,美盘期间于行情至1227承压,多单在此全部了结,获取4美金利润。黄金遇阻,我们的策略也在此位置看空,晚间黄金突破1228强阻力,指导卫新007我们于1226的多单扫损出局,亏损一单我们也认了,及时止损避免更大的损失出现,随后的行情我们再接着看。不管怎么说,黄金今日也是净利润3000美金,也不枉我们今日的操劳。

11.21.png

    每个人面对投资都将有不同的表现,有的人一路抗到底损失惨重,有的人害怕持有利润小赚大亏,有的人贪婪盈利付之东流。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①原油价格在短暂反弹修正之后再度暴跌重返下跌趋势,当前油价已经跌穿了61.8%回撤位的支撑;

  

  ②日K线大阴收跌后,回到前期的下行通道中,而均线指标空头排列,布林带继续开口向下运行,暗示油价倾向下探;

  

  ③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11.22原油美盘.png

  操作建议

  

  1、反弹55.6-55.8一线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55.0-54.8一线,

  

  2、回调到53.3-53.5一线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54.0-54.2一线;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①美盘提前休市预期日内行情也不会有很大的波动,日内预期还是维持在1220-1230区间震荡;

  

  ②整体多头向上的态势并未改变,金价依旧处于通道震荡向上;

  

  ③耐心等待回撤下方支撑位附近后在介入多单。

  11.22黄金美盘.png

  操作建议

  

  1223做多,止损1218,目标1230。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