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舒橙:原油、白银三大行情的不同仓位管理方法

[2019-01-02 10:40:22] 来源:阳财网 编辑:龙舒橙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朋友在找到老师的时候,很多时候老师都会强调一定要控制好仓位,但是对于新手投资者来说究竟要如何合理的管理仓位呢?新手投资者在控制仓位时,秉持的是哪些原则呢?下面龙舒橙就这两个问题予以解析,希望能给到新手投资者一些帮助,助其尽早成长起来。



  其实,仓位控制在不同的市场行情是不一样的,而市场行情不外乎有三种情况:一是弱市、二是震荡、三是强市。下面龙舒橙就分别和大家介绍下:



  第一:弱市仓位控制



  在弱市中,投资者不能有侥幸心理,在市场下跌过程中,满仓投资者受损最大,所以满仓投资者,要适当减仓,在必要时可空仓观望。再加上,此时投资者心理压力大,在被套时,会为自己准备好资金解套。



  第二:震荡仓位控制



  1、投资者一旦发现行情处于震荡调整期,则意味着在后期会有很好的介入机会;



  2、震荡时期,急跌的时候就快进快出,适合短线操作;



  3、保证自己的资金有四到六成,方便自己伺机而动;



​  第三、强市仓位控制



  1、投资者以低于2/5的资金参与强势追涨,因为这样做投资者在后期方便控制资金回落情况,用小资金承担大风险,从而获得盈利;



  2、拿出1/3的资金进行中长期投资,所以在选择入场时一定要谨慎,确认正确的走势方向。



  3、剩余资金就作为备用资金,防止突发机会;



  4、投资者无备用资金虽然很尴尬,但同时也对调整投资比例有帮助



  方向不对,努力全费,方向若对,事半功倍。在工作当中如此,投资亦是如此。财富不是靠工资,而是靠正确的投资。三年前的选择,决定了今天的生活;而今天的选择,决定了三年后的生活!虽然每个人都有机遇,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去追求梦想;机会永远都是给那些有智慧、有眼光、有勇气的人准备的。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龙舒橙,主做沥青,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更多投资技巧获取请添加337684065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