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2新年黄金如何走,非农来袭行情走势,后市操作建议

[2019-01-02 11:23:20]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钟宏鑫老师(zhx778788),钟宏鑫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宏鑫前言】

  新年新气象,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宏鑫希望大家在2019年之中每一天都可以收获健康,收获财富,收获快乐,至于黄金.原油投资方面,最难的也就是改变,明知当前的路不是最好的,但仍然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黄金走势:

  2019年的到来,黄金也一直保持着震荡上涨的走势,金价刷新新高也在意料之中,大趋势单边上涨也没有出现反转的信号,不管是上涨力度,还是上涨的连续性都比较良好,所以在这新旧交替的日子,黄金还是可以大胆的去看涨。不过本周在看涨的同时,还要注意一个月一次的非农数据行情,在这之前,黄金不会出现大跌走势,可以放心去做多。

  短线4小时上升通道完好保持多头结构;主趋势看多不变,连续冲高不破,存在部分压制;回撤布林带中轨支撑较强,几次回撤触及都是强势反弹;布林带缩口;目前黄金短期陷入震荡;钟宏鑫建议看多不追多;黄金惯性强势的走势,高位追多,利润不大,低多建议回撤1276附近布局多单;上方压力:1283-1298,下方支撑:1270-1263,我们目前要做的不要考虑在趋势多头下空,而是关注随时企稳进场买入才是王道。但是我们预期最近2周行情每周都是有一波冲高回落,个人看好今日有望冲高后来个回落,毕竟现在直接突破1300概率很低

  黄金日内短线策略:

  1、建议1277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0-1285一线;

  2、建议1284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加入钟宏鑫实盘指导为准!

  黄金投资市场瞬息万变,令很多投资者非常苦恼,面对动荡不安的黄金市场,一不小心就满盘皆输,亏得血本无归。有些投资者就开始抱怨不该选择投资黄金,其实亏损只是因为你没跟对市场脚步,缺乏投资技巧。现在钟宏鑫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正确投资黄金的有用技巧,帮助大家将亏损降到最低,也帮助新手快速了解黄金投资。

  调整心态,勿焦勿躁

  俗语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投资黄金也是这样,最忌讳焦躁不安。交易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调整好心态。

  小额开始,积累经验

  如果你是初入黄金投资市场,必须从小额起步,慢慢熟悉交易规则,逐步掌握交易规律,积累经验,才可增大交易规模,以免造成大额亏损,得不偿失。

  学会盈利,严格止损

  交易前交易者必须设置严格的止损,以将可能发生的亏损控制在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止损范围设置过宽将导致亏损较重,止损范围过窄将导致持仓被较小的亏损轻易振荡出局,从而失去盈利机会。

  只有合理控制好仓位,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一般建议操作仓位保持在总资金量的10%-20%为宜。

  把握机会,学会做空

  价格突破一段时期的极限位置时,应进行买卖交易,特别是超短线操作,入巿位至关重要。对于一般初入市的交易者而言,逢低做多较多,逢高做空较少,而在商品市场呈现买方市场的背景下,价格下跌往往比价格上涨更加容易,因此交易者更应把握逢高做空的机会;

  顺势而为,虚心请教

  在市场趋势面前,不可有抵抗心理,个人的力量是无法对抗瞬息万变的市场的,客观市场趋势面前的风险也在不断增加,遇上自己无法把握的行情时,虚心向专业人士请教。

  【宏鑫寄语】

  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钟宏鑫分析团队

  文/钟宏鑫(zhx778788;龚肿浩:钟宏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