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3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早间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9-01-03 03:14:33] 来源:原创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3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早间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王晨鑫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在2018年最后一个月,黄金价格一改年前颓势,多头爆发行情持续上涨,金价12月中大涨逾60美元,再度刷新逾半年高点,且录得两年来最大月度涨幅;王晨鑫分析黄金18年尾暴涨的原因,主要是因市场预期美联储2019年将提前暂停加息,且围绕美国经济增长的忧虑对美元避险地位构成威胁,美元指数难以维持强势地位,这令黄金基本面得到改善。

  

  近两天黄金价格一直徘徊在1280上下震荡,黄金价格进一步走高暂时持稳1280大关,截止目前金价最高已经触及1288.5一线;整体多头格局得到进一步确认,不过短线需警惕潜在利空因素,特别是本周,特.朗.普向众议院民主党抛出橄榄枝,暗示希望达成协议以结束政府停摆局面,投资者持有美元的信心或增强,短线或削弱黄金多头的动力。此外,还需要关注美联储主席以及非农报告,尤其是非农报告若再度不及预期,市场担忧美联储加息周或提前结束,这将利好黄金;反之若非农报告表现稳健,美元有望得到支撑,这将利空黄金。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王晨鑫指导实盘为准!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王晨鑫口末亻言wc4980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黄金短线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显示,金价持于上升通道中,维持震荡上行走势,K线当前持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而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多头排列运行,K线依托均线支撑持续上移;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当前逼近4小时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上延伸发展,均线多头排列运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震荡上升,故晚间操作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议以回撤做多为主,短期支撑关注4小时MA5日均线1282一线,进一步看4小时布林带下轨1278美元附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王晨鑫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1281-128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上方不破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4-1286一线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威亻言wc4980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原油行情分析:

  

  油价自去年十月初触及四年多高点以来,下跌约40%,为2014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大季度跌幅。为稳定油价,OPEC+将从今年1月起减产120万桶/日,但投资者对此仍没有感到乐观。由于由于库存过剩的问题依旧存在,接下来油价仍存在进一步下跌的威胁。虽然欧佩克(OPEC)加快减产步伐,但美国的供应过剩情况尚未有结束的迹象。随着投资者为动荡的2019年做好准备,油价暂时维持窄幅交投,但原油市场的看跌压力仍是能源市场的一个关键特征。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看,前期一次多头未能扭转,反倒走出区间4美金的来回震荡格局;后以强势空头终结,MACD快慢线金叉趋势不强,多头弱势。

  

  4小时图方面,油价短线有望继续反弹,KD以及RSI指标震荡反弹,且下行跌势已经暂停,并有收口的迹象,这或暗示油价短线的下跌势头结束,不过,油价能否引来有效的反弹还需首先升破60周期均线在47.5美元附近的阻力。综合来看:目前原油市场的悲观情绪依旧没有得到实质性的改善,油价能否年后迎来一波反弹还需关注美股走势以及欧佩克减产开始后对于油价的影响。原油的走势言金是看涨的,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46-4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4-42一线支撑。

  

  当你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时候,王晨鑫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在复杂市场的突发事件和机构砸盘是我们无法预知的,但是我们能做的是做单上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有王晨鑫老师在,不会让你心存侥幸的去扛单,不会让你在无法判断行情的时候徬徨失措。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快速的作出反应,一味等待,甚至做出错误的判断,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甚至导致了进一步亏损,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被惶恐和惊喜冲昏头脑。单子解套需要耐心,更需要有适合你套单的专属解套方案,而你需要的方案在王晨鑫老师这里全部都有!不要坐以待毙!再厉害的诸葛也需要刘备的寻觅,在王晨鑫这里,王晨鑫只需要一个良好配合和一份信任,还有一颗不服输心,就够了,就是这么简单。如果因为对于行情没有把握而不敢自己下手的朋友,王晨鑫老师就是你最好的引路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