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1.7黄金修正 多头强压蓄力,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空解套

[2019-01-07 10:43:41]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钟宏鑫老师(zhx778788),钟宏鑫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宏鑫前言】

  投资如人生,相信自己、坚持梦想、执着追求。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何为人生,何为存在的价值。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的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你若信我,我绝不辜负这份信任。把握机遇,然后锲而不舍的去追赶,宏鑫陪伴你投资之路,宏鑫陪伴你迎接灿烂的曙光!

  鲍威尔再次放鸽为黄金铺路

  上周五金融市场迎来2019年首个“非农之夜”以及美联储三大佬的两重重磅考验。现货黄金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后缩减跌幅,美市盘中最低触及1276.40美元/盎司,金价失守1290关口,此前因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的冲击和获利回吐的影响盘中惊现跳水。

  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使得美元迅速回吐所有涨幅,黄金止跌反弹。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保持耐心实施灵活的政策,时刻准备着调整政策立场。此外,鲍威尔还指出,美联储不会对改变资产负债表政策产生犹豫,若有需要,美联储将改变缩表政策。数据行情走过后黄金还是要重回基本面的影响,美联储再次放鸽无疑是在为黄金突破前三铺好道路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五收跌,美市盘中最低触及1276.40,金价失守1290关口,此前因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的冲击和获利回吐的影响盘中惊现跳水。美元在大幅反弹后转跌,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6.04,仍运行在97关口下方。尽管黄金在周五大挫,但其上行趋势不变。周五黄金在下跌之前已触及1298.42的日内高位,逼近1300大关。因市场不确定性和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下滑,黄金在基本面仍有支撑.所以对于后市的行情而言,黄金不破低位的支撑,那么将延续的走强走高!

  四小时级别,尽管周五非农利空导致金价下跌,但是依旧运行在布林带通道之内,且在触及布林带下轨后快速反弹,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技术面上MA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放量,但是KDJ及RSI指标都有继续反弹的趋势,综合来看,周初突破千三的概率不大,短期将维持震荡,日内操作上钟宏鑫建议高空低多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1294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级别来看依然在MA5以及MA10均线上方,并且价格冲击了一波布林带中轨49一线的阻力点,虽然并没有有效的破位或者站稳,但是至少目前是在向着上方冲击,并且MACD指标,快慢线形成了金叉,并且底部背离形态也已经走出来了,原油后续依然会继续维持上涨的势头。

  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打破下行趋势进入到多头趋势之中,从K线形态上来看当下的形态为突破震荡区间后的拉升形成多头排列形态,理论上与旗型上涨有一定的关联,在博弈的角度上多头也具备绝对的控制地位,加上中期下行趋势线被打破,那么原油在K线本身已经形成多头之势。

  原油操作建议

  1.激进48.2一线做多,止损0.4,目标49.0

  2.回落47.5-47.8做多,止损0.4,目标49.0

  3.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钟宏鑫老师(zhx778788),钟宏鑫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非农后多空单被套如何自救?

  多单获救:

  1、套在1292-96附近的单子,行情反弹至1286-88附近开始逐渐分批减仓,然后开始做空去获取利润弥补已经亏损的损失。

  2、套在1285-90的多单,现在行情已经回落在了85附近,出场的机会还是很大的,但是不要贪心,到达或者接近点位开始分批出场,单子快出场是最重要的。留着仓位去做空单弥补亏损并且获利。

  空单获救:

  套在1277-80附近的空单基本是今晚追空的单子,仓位较大的建议减轻一部分仓位也就是小损出一部分单子,然后等待行情反弹1285-88附近去做空,拉低均价弥补损失。仓位较小的很简单,上去继续补仓空单,然后下看1276-78附近,最后获利出场即可。(具体被套情况可联系钟宏鑫,会根据各人实时情况制定适宜的方案!)

  宏鑫良好的习惯教你不被套单

  一:合理控制仓位。

  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赚钱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一般将资金的5-1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那么,你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3标准手(100盎司),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1手一加一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5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的资金可以撑。

  二:进场之前就设置单子止损。

  钟宏鑫个人习惯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4美金。为什么要设置单子止损?大家不妨看看自己身边做黄金的朋友,看看他们做的单子,大多数都是赚钱的单子但是最终还是亏钱了,就是因为做单的时候不设置单子止损导致,一单把自己账户大部分的钱全都亏进去了最后扛不起忍痛割肉了;

  三:态度控制。

  很奇怪有些客户,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一个投资人的态度很重要,不管你是做的股票还是黄金外汇之类的,投资始终和态度是离不开的,做投资就要平常心去做只有真正脱离自己的情绪去做才能好好的看清市场的形式,做出正确的投资策略,受情绪的支配只能让自己做出错误的决定,常言说的好旁观者清。

  四:趋势做单。

  有些投资人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做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卖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未必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

  年底百万盈利计划你要不要跟上操作?

  1、短线翻倍策略:启动资金2万美金,宏鑫时刻把控风险,短线持仓不超过4小时,单笔止损不超过2个点。以百分之三十的仓位实现短期快速盈利翻倍。

  2、趋势化中线交易:启动资金3-8万美金,以中线趋势化交易位基础,每单中线利润不低于17个点,止损不大于5个点。以百分之二十的中线单为盈利基础,再加上短线翻倍策略扩大利润。博取利润最大化。

  3、稳健启动资金10万美金及以上,以量化对冲交易为操作策略,采用低频操作,多品种中长线交易,以高于百分之十五的仓位,进行多品种套利,预期至春节前收益达到35%。

  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跟再疯狂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钟宏鑫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本周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宏鑫寄语】

  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太多的人赢了当时,输了现在,而任何涉及利益的事物,都是最容易使人发昏,发疯而失去理性的,任何冲动情况下的入手,往往是损失的开始。大家好,我是宏鑫,一位愿意为你缕清方向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钟宏鑫分析团队

  文/钟宏鑫(zhx778788;龚肿浩:钟宏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