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姚牧鑫:1.16炒黄金怎么操作稳健?黄金技术分析

[2019-01-16 15:41: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我思故我在,牧鑫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脱欧失败黄金仍在区间!外汇黄金还会跌吗?炒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牧鑫认为三角形区间可能会在凌晨脱欧事件中得以打破,结果金价表现平平,整体还是没有走出区间震荡,而我们美盘之前做的区间操作分别都获得胜利,而目前看金价昨日zui高1294,zui低1287,当前震荡区间逐渐收敛,今日继续看三角形区间破位,但在区间未有.效突破前没必要幻想大的行情出现,保持区间操作就行!

  

  从技术层面看,日线已经连续的高位盘整,每天就只有几美金的波动空间,交易也是毫无激.情可言,从价.格看目前高点在不断下移,同时且MACD零轴之上死叉,且短期均线原油粘合向下之意,这暗示金价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由于盘整阶段下方的低点始终维持在86一线附近,限.制了黄金的回落空间,此位不破难以有更大的波动空间。而4小时图显示,金价走势愈发收窄,目前正在测试布林下轨86一线的支撑水平,该位置为短线的关键多空分割水平。不过,MA均线走势倾向继续横盘整理,因此,黄金短线料将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金价正在等待新的催化剂。总之,按照目前的循环走势看,早盘会先走高,上方继续关注94/95一线压制,低位多没跟上的,以1298为防守反.弹高空思路一直执行下去。回落看1286/87附近支撑,跌破了1286,那么近期还将持续走低测试80,不破就还是区间震荡,滚动来回操作,空间虽小,但是收获依然会不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继续出彩,一张51多入场均有大收获!原油昨日继续上演低开高走,早盘在测试50.8之后午盘后站稳51测试到51.5的位置,进入欧盘时段油价短线受阻形成二次回撤测试早盘起涨位50.8-50.9附近支撑后,随后油价一路上涨,美盘时段油价突破52.0关口,尾盘触及52.5高点,收线高位52.0上方,日线转阳,结束两个交易日以来调整走势!目前日线MA10日均线上破MA30日均线形成金叉开口向上,MA10日均线上移50.7,MA30日均线继续保持49.4,日线RSI指标运行50数值上方,日线油价保持低多看涨思路不变。短周期四小时图布林线指标缩口,目前油价运行在布林线正规位51.8上方,上轨压制53.3,下轨支撑50.5,小周期均线指标粘合后形成开口向上,中短线原油姚牧鑫我德.玮/新macd加尚久零88看涨,日内原油牧鑫建议继续低多为主,下方回撤51.5或亚欧盘守住51.5布局多,上方关注52.5、52.8及53.3的阻力和破位!

  

  寄语:这里也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实实在在的分析。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可先试着与姚牧鑫联系帏锌ymx加六八再加一六,你可以看到牧鑫老师这篇文章,这是一种缘分,牧鑫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牧鑫认为投资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姚/牧鑫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zui基本的做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