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女二:3.25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走势分析

[2019-03-25 10:36: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黄金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消息面
  
  上周五(3月22日)美元走高,美元指数一度刷新逾一周高点至96.80,欧元区经济数据疲软,欧元重挫支撑了美元上行。受避险需求提振,美元兑日元重挫,一度跌近百点,跌破110关口,创2月11日以来新低至109.74。金价小幅上涨,市场加剧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打压风险人气,令金价将录得近两个月来最佳一周表现。油价跌近2%,从2019年高点进一步下滑,欧元区和美国糟糕的制造业数据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全球经济和石油需求放缓的担忧。
  
  当前美联储的鸽派行动,是在美国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背景下,试图稳定市场情绪,延续经济扩张周期的举措。当前美国经济动能的走弱仍是大势所趋,美联储的加息周期可能已经结束。但另一方面,由于回落的速度相对温和,因此美联储年内降息的可能性仍然很低,这也意味着美联储自18年11月以来的政策转向已经达到了短期的极值,未来的几次会议上很难有更宽松的举措出现。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当前走势震荡偏强,周四虽然大跌但是并没有跌破周三的起涨点,而且站在了4小时布林中轨的上方,说明多头依然占据主导。美元指数虽然大跌之后快速反弹,但是当前受阻于日线布林中轨的位置,下周美元指数很难有大的行情机会再次突破压制,更多的可能是再次回落!黄金周五一致处于1310-1314区间内横盘整理,没有出现再次下跌的局面,说明多头强势,黄金下周还将继续上攻,上方目标1331位置!
  
  黄金周线收大阳,收盘价与此前整理位置的开盘价重合,即1313位置,说明此位置存在较大的压力,但是黄金周线站稳10均线上方,多头强势,下周黄金还将继续顺势惯性上涨!黄金周线的上涨一直保持强势,我们也多次强调过,黄金2019年是看大涨的,突破1400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是短线上有震荡也很正常,毕竟要突破压制了黄金三年的压力还是需要一定的动能积累的!下周黄金还将继续惯性上涨,再次上看日线前高的位置!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1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21,目标看1310-1306附近;
  
  2、回调130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02,目标看1312-1316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日线技术面,布林带整体有高位缩口趋势,原油三连阴回吐前五个交易日涨幅,目前整体上有存在下探布林带中轨支撑趋势。MA5与MA10金叉放缓,原油触及60美元高位压力后回撤。因此分析师张琅建议后市操作需选择回撤看多,顶部空单过渡即可。上方58.6-58.8美元区间选择空单进场,目标依次下看58.2、57.8美元下方。下方57.5-57.7美元区间选择多单进场,目标依次上看58.3、58.5美元上方。
  
  原油操作建议
  
  周初59.4下方逢高做空、止损59.7、目标58.4-57.8;
  
  寄语
  
  每一天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天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因为你的账户又亏损了。所以每一天你都要更积极。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过去亏损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照着镜子,抬起下巴,抓住今天,把握当下,不要等你亏的一无所有的时候才明白千金难买早知道!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