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鹏金师:4.14黄金原油本周总结,下周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4-14 16:00:34] 来源: 编辑:鑫鹏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水流能至大海,是因为水能避开所有阻碍,不断找寻最适合前行的路径;做交易之所以能够取得收获,是因为不断在错误中总结,找到能以最少损失获取利润的途径。  
  
  消息面须知:
  
  美国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0万大关一下,创近50年以来最低水平。同时公布的3月PPI数据也表现不错,环比增长0.6%,创下去年10月以来最大涨幅。美元因此受到提振大幅反弹,黄金承压下挫。另外,日内美联储官员密集讲话,普遍表态看好美国经济前景。长期来看黄金仍然受避险支撑,但是目前美国经济似乎有好转迹象,这将支撑美元施压黄金。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4月12日)美市盘中,金价小幅走低,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9.96美元/盎司,金价处于盘整偏弱的走势,但仍收于弱势格局。因美元走软的影响被美国股市上涨抵消。金价在前一交易日创下两周来最大单日跌幅。金价周四跌破1300美元的关键心理关口,触及一周低点,因美元大幅上涨。中国和美国经济增长的韧劲削弱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金价处于区间震荡形态,MACD初步金叉双线粘合,KDJ金叉出现高位拐头,金价跌破1300关口;金价在1312附近形成了较强的阻力,短线偏向震荡下跌,初步支撑在1290美元附近,然后是布林带下轨1280美元附近支撑,若顶跌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下方空间。
  
  4小时图看,金价连续三根阴线下跌后,金价在1290附近有所企稳,但MACD指标跌落0轴下方,同时金价受至MA5均线压制,目前金价多空争夺在1295一线,如金价有效站上1295方可上攻1300关口附近,如金价持续受到1295压力,金价则存在下破1290关口风险。所以下周继续下探后再考虑短线反手,结合K线的力度壹,大阴回撤,小阳修正。弱势的整理之后仍看上破千三。综合分析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鑫鹏金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3一线支撑。对投资(原油、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鑫鹏金师 xpg9741,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7-1299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5-128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3一线。
  
  国际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短线指标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运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张口呈逐渐扩张状运行,显示有延续多头趋势,附图指标KDJ三线,逐渐走向粘合,有小幅回踩蓄势需求,MACD双线指标,持续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综合来看,目前原油多头动能完好,但短期的回踩加之周尾的收口,回踩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已经跌破了58.16到68.1的下降趋势线,短期结构上偏空运行,而当前测试被破趋势线的承压收阴,顶部构成阴阳转换的K线形态,形态上不利于原油继续走强,操作上可以考虑依托64.8一线轻仓空,继续当做63到64.8区间震荡偏弱对待,当然如果破位64.8,则需要改变思路继续看涨原油,日内上方关注64.8和6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和62.5一线支撑。 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咨询鑫鹏金师xpg9741,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对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
  
  原油下周一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至64.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6-63.8一线。
  
  2、下方回调至63.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2-64.4一线。
  
  ​  解τ策略
  
  第一,向下差价法:这是方法的前提就是要推测出后期市场是向下的。等汇价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以后,我们推测出见短线已经高点了,就可以先行卖出,在等到价下跌一定的时间之后在买回。我们就可以通过这种持续的高卖和低买来获取收益,等到我们的总资金已经补回了我们的亏损,就可以完成解τ。
  
  第二,向上差价法:和第一种方法相反,这个方法的前提要预判出后期汇市是向上的,我们现在低点买进货币,等到上涨到一定程度后,在卖出。我们就通过这样的方法来持续操作,降低我们的成本,弥补损失,完成解τ。
  
  第三,降低均价法:这种方法的前提是要有大量的资金,价每次下跌一段,我们就加倍的在进行加仓,降低我们的平均价格,等到后期货币反弹或者上涨的时候,就可以完成解τ了。
  
  第四,半仓滚动操作法:这种方法和之前提到的向上差价法和向下差价法比较类似,不同之处就是这个方法不是全仓的操作,而是半仓的操作,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我们可以降低风险,防止出错,进退方便。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鑫鹏金师实时指导为准/xpg❤玖柒肆壹/。
  
  本文内容由鑫鹏金师个人分析策划发布:希望顺心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鑫鹏金师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本人进行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文/鑫鹏金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