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丘语伊:4.19黄金原油下周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19 09:46: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丘语伊:4.19黄金原油下周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如果你不愿意拥有一只股票十年,那就不要考虑拥有它十分钟。
  
  国际黄金消息面解读:
  
  4月18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大幅走高,站上97.3,创4月5日以来最高至97.4205,因美国3月份零售额增幅创一年半以来最大,消费占美国经济2/3比重;德法及欧元区制造业PMI数据不及预期。商品货币扩大跌幅。
  
  在四小时图上看,金价在MA5-10日均线的压制下,沿着布林带下行通道运行,KDJ指标交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在0轴向下运行,下行动能呈放量形态。.
  
  从黄金1小时图来看,昨天早间亚盘阶段金价出现小幅反弹,但幅度也不算太大,理论上属于昨日超跌过后的反弹修正,由于已经跌破关键支撑,因此空头短期一定还是较为占优势的,目前1小时指标布林线收口,这属于横盘震荡的走势。当前金价暂时还没有跌破昨日低点,这也说明属于对昨日的超跌技术性修复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上方反弹至1280-128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1272一线;
  
  下方回调至1266-126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一线;
  
  原油周一解析:
  
  市场开启假期模式前期,原油再次突破64整数大关,其主要原因是利比亚Waha油田据悉将于5月初削减12.4万桶/日的原油产量,加上美国对委内瑞拉的制裁逐步加强,使油价不断攀升,最高报64.16美元,截至停盘,原油收于64位置附近。
  
  技术面上看,油价此前在63.68支撑位的扶助下,试图触高65一线,但上个交易日日的升势仅扶助价格触及64.61水平,而且鉴于股市持续攀升,给到油市信心,即使俄罗斯再度对减产协议意愿表现松动也未能给与原油多少压制,如果后市多头触及65整数关口,油价则将有望升向68.70美元/桶的位置。
  
  由于欧佩克减产协议的到期日越来越近,加上沙特和俄罗斯对延长协议的消极态度可能在后市上压制原油的上行,下周一短线原油操作策略上巧言建议高空低多,下方关注63.4和63.1位置支撑位,上方关注64.6和65位置压力位。
  
  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顾,所谓的幸运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请记住,你现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开着你和别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强者。加油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