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4.19投资黄金掌握这几点技巧,稳健获利!

[2019-04-19 10:38: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得到需要智慧,放弃需要勇气,坚持未必会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留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很多时候,投资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我是始终活跃在市场一线的戴鑫伟,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见人心!


  黄金秘籍:


  1、掌握识别趋势技巧


  多数炒黄金资深投资者认为,掌握识别黄金价格趋势技巧十分重要。找到趋势的主线,可以帮助投资者掌握市场的整体趋势。要用长远的目光看待黄金后市的发展,不能被短期市场波动所迷惑,才能达到长期稳定的获利目的。另外,炒黄金投资者需要掌握黄金周趋势线、月趋势线等图表分析方法,才能较准确地把握金价长期趋势。


  2、加仓要有原则


  在炒黄金过程中,需要根据投资行情及自身收益情况来为自己的投资加仓,以达到更高盈利的目的。不过,加仓也是要有讲究的。多数资深投资者会遵循"金字塔"加码。


  主要操作方法为:在首次下单之后,金价趋势与交易方向相符的情况下,此时投资正确的情况下若要加仓,则可以遵循每次加仓数量比上次少的原则。这样的操作方法可以帮助投资者合理规避投资风险,并为自己争取更大盈利的机会。


  3、掌握最佳交易时间


  炒黄金过程中,金价在上涨或下跌,通常会遇到阻力位或支撑位,这两个价位恰恰是判断入场时机的重要指标。投资者要分析价格突破阻力位或跌破支撑位,掌握比较有效的买入或卖出交易时间。


  4、行情不明朗不入场


  有些投资新手往往是不经过深思熟虑,一味地想抓住每一次盈利机会。虽说T 0双向交易机制是黄金投资的一大优势,但并不是无时无刻交易就能获利更多。在黄金市场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投资者若没有特别把握行情,则不要轻易入场。此时需静观市场变化,找准时机再入场,避免做出错误的交易操作


  鑫伟每天会在朋友圏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或者参考建议的朋友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我是戴鑫伟,一个只会钻研技术的分析师,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文|戴鑫伟  v鈊;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