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倾杰论金:5.18黄金原油下周走势解析,盈利均可以证明

[2019-05-18 14:58:56] 来源:原创 编辑:倾杰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倾杰论金:5.18黄金原油下周走势解析,盈利均可以证明

倾杰论金:5.18黄金原油下周走势解析,盈利均可以证明

 

 

优秀的人有目标,平庸的人只有愿望

黄金认证首席分析师-章倾杰


 

 

实仓学员一周交易记录分享

 

五月已经过半,时间总是飞快的流逝,这一周的话我们有一些失利,更多的还是争取到了满意的收益,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在想获取更多收益的时候,行情总是像一块巨石狠狠的打压你的预测,经过这周的教训,我总结出来,我们一定不要去博弈行情,见好就收,不要贪图失大。

 

下面我们回顾本周的交易情况

 

周一交易总结:周一交易我们原油方面给到更多的是博弈空单为主,早盘操作建议,欧盘策略实时在朋友圈发布策略,晚间收到消息买你的影响,原油涨势凶猛,我们原油止损离场。

 

 

 

 

周二交易总结:晚间美盘跟进,黄金方面1292-95作为支撑,上方关注1303的突破,原油方面也在朋友圈给出进场点位,防守位置,晚间到达目标点位附近获利出场。

 

 

周三交易总结:早盘分析,1302位置作为防守,思路反弹做空为主,晚间黄金方面看压制位置依旧不变,1298附近空单进场,95附近小盈出场。

 

 

周四交易总结:结合周三行情分析,依旧压制高点之下,高位反复调整,朋友圈也多次提示,综合而言依然是以反弹高空为主,空单继续博弈。

 

 

周五交易总结:黄金从高位进行一个大幅度的回落,操作上面还是以高空布局为主,跌倒提示点位也都获利出场。

 

 

【下周黄金原油行情走势解析】

【黄金原油操作思路】

黄金,本周4连阴走势,而且是加速下跌模式。虽然下方1266位置时支撑,但是料将下周再此位置获得小反弹后会继续下跌,下周走势会是下跌,反弹,再加速下跌的走势。所以下周先继续看跌,再1266位置获得支撑后看一波反弹,随后高位继续空。

 

原油,油价本周先跌后涨,4小时级别上已经走出了一个完整的盘整形态。本周再次上谈64压力位置不过,反弹已经到位了,大概率会走下跌。下周63.5压力位置下直接空,63.7一线是此前日线下跌大阴线的起跌点位置,原油反弹至此位置回调,下方目标看60。

 

 

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章倾杰实盘为准!需要实时点位消息请直接联系黄金认证首席分析师章倾杰。

 

 

你在公交车上看到骑自行车的人在寒风中拼命蹬车不由庆幸,骑自行车的人看到在公交车上挤成沙丁罐头的你不由窃喜,原来短处都是从别人身上发现的。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