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蒋筱妍:6月12日原油早评及操作建议

[2019-06-12 10:44:12] 来源: 自创 编辑:蒋筱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金融
 风再大,雨再狂,也不能赖床;身再累,心再忙,也别丢梦想;山再高,路再长,也要向前闯。托美丽的霞光,道一声早安。
  
  原油昨日探高不破,未能强势收复上周五的高点54.80。最终在54.50附近承压震荡,美盘时段冲高回落且收盘在低位,最低触及53.0.收盘在53.30.日图回调收在低位,使得短线方向不明,毕竟上周的反弹较为强势,本周周初理应延续上扬,这样反弹才能续量,目前的回落,不确定是趋势重新转空还是说反弹中的回踩二次确认,形态依旧有待观察。
  
  原油方面短线图结构走成了连续的冲高承压回落,有点收复无力的迹象。今日的开盘价刚好在4小时布林道中轨。此前回踩受到支撑。今日仍要关注中轨的支撑强度,看欧盘开盘后能否启稳在中轨之上。启稳才能看多,失守的话则要进一步下探确认。激进的可以尝试先空后多的震荡,保守则等欧盘之后确定大概区间再操作。
  
  上方反弹54.3做空,止损54.8,目标53.0-52.5
  
  下方回调53.0做多,止损52.5,目标54.0-54.5
  
  决定做一件事的时候,都是仔细分析了利弊的,然后就会义无反顾,不管有多少反对批判的声音,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就坚持到底。其实当你去解释给一个不同的声音的时候,那根本就是浪费时间,用成功来证明自己的坚持没有错,比任何语言都有说服力。我要做的就是:坚持,不放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