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鼎鑫7.8国际黄金行情依旧震荡,看黄金走势操作如何步步为营

[2019-07-08 16:05:16] 来源: 编辑:彭鼎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这个市场不会偏袒任何人,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亏损了就赚回来,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头遭遇非农利空!

  回归市场方面:上周黄金可谓是大起大落,经历了过山车式的行情!而黄金周线最终也是在1398价位以十字星报收。

  彭鼎鑫市场分析观点:因黄金上周没有创出新高而录得十字星形态,在操作上的指引价值打了折扣,同时,彭鼎鑫分析认为,本次周线在价格上已经下破了上周K线的低点。那么,这将可能意味着本周周线级或迎来调整的可能。

  上周五(7月5日)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为22.4万人,大幅好于市场预期在16万人;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大幅的走强,直接站上98关口,黄金承压大幅的下挫,跌破1400关口。据“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83.7%,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16.3%;

  当然,彭鼎鑫提醒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因为目前本周基本面上依然不会太平静,而数据方面有美国CPI数据公布,事件上下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发表开场讲话,周三鲍威尔还要在众议院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另外还有美联储其他官员的讲话。对于本次非农数据的表现以及7月底美联储是否会降息成为市场关切的问题。这些都将成为引导本周黄金走势的关键!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K线收一根大阴线,日K线连续三连阴,K线回落到10日均线下方,MACD在高位死叉向下,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从整体形态来看,金价目前处于高涨宽幅震荡之中,因此,今日金价反抽1405区域参与空头,防守1410,下看1392,1388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黄金策略:1405区域做空,止损1410,目标1392,1388,多头因尽管下方1382支撑还没有跌破,但暂时不建议做多,急跌莫抄底!今日1403是关键压力,也是分水岭位,欧盘不破日内有望走弱势震荡,建议白盘观望,等美盘布局。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鼎鑫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鼎鑫分析团队

  文/彭鼎鑫(KDJE300;龚肿浩:彭鼎鑫)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