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2.17中美贸易谈判春风送暖 油价刷新高

[2019-02-17 15:41: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交易如同攀爬,只有登上绝顶,才能享受奇观胜景;若遇难而退,中途放弃,只会于机会擦肩而过,在交易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敢于出手,面对机会,果断出击,这样才不至于错失机会,追悔莫及。彩虹总在风雨后,人面对的最强大的敌人是自己,很多时候是迷失在自我设置的障碍里无法自拔,突破自我,才能掌控人生。

原油消息面解析:
周五油价大涨,尽管隔夜公布的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增3座并且连续两周录得增长,但是依旧未能阻挡原油的反弹趋势。美原油逼近56美元整数关,周线收报55.73美元/桶。中美贸易谈判顺利结束,这一消息也为油价提供了上行动力。

中美双方就主要问题达成原则共识,并就双边经贸问题谅解备忘录进行了具体磋商。双方表示,将根据两国元首确定的磋商期限抓紧工作,努力达成一致。双方商定将于下周在华盛顿继续进行磋商。

中美经贸谈判的顺利结束,使得市场风险情绪升温,而这也提振是原油的买兴。截至2月15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3座至857座,连续两周录得增长。去年同期为798座。

消息面上,下周常规数据API与EIA整体预期还是利多原油的概率比较大,特别是EIA数据预期是高概率,但不见得就会下跌,这个稍后在技术面与EIA直播的时候再进一步的详细分析。当下除这个常规数据之外,还是重点关注沙特与俄罗斯还有美国和委内端拉这四个国家对原油的供应的影响。

本周的数据面好坏各半,API大利多,但是EIA是利空的,但是EIA的利空并没有没有出现大的下跌,所以我们在直播的时候更确定是多头的思路,也在EIA直播的时候在消息公布之后果断加多持有。本周数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8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363.3万桶至4.508亿桶,增加0.8%。另外美国至2月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增加3口至857口。

原油技术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美国原油依旧交投于200日均线下方,这暗示,原油目前可能还处于熊市的威胁当中。不过,周五,油价刷新了2019年来的最高水平。而4小时图显示,油价目前交投于100-200周期均线之间,这或暗示,油价中期将继续处于横盘整理走势。

忆雯寄语: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投资做单不能靠运气,要学会用专业的知识去分析行情,预测走势,这是盈利的关键所在,做单靠蒙,靠运气,那么结局只能是听天由命。投资市场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K线不仅仅是静态的图表,它更是一幅动态的画面,价格变化是以静可以制动,成功没有它法,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打好扎实基础,练好内功,才能走得更坚定更稳。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文/季忆雯(官 微jyw164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