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5黄金多头冲劲十足,后市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3-15 16:26: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最近有跟多投资朋友加到老师,咨询鼎缘帮忙解套,我想说每天行情那么好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被套?在这里还是在强调一下止损的问题,做单一定要严格带好止损,今天周五也就是所谓的黑色星期五,做单一定要严格带好止损,谨防套单,单子拿着还会影响的周末的心情,投资心态永远是第一步。不是每一次入场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一笔交易盈利的多少,恰等于对趋势坚持的程度,一笔交易亏损的幅度,恰等于对错误认知的早晚。交易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是积少成多,积沙成塔不断累积而成。(联系文末)

 

  

QQ图片20190304105250.png

  黄金解析:

 

  

 

  短周期金价偏空运行,预期周尾将延续弱势调整。关注区间1285-1305操作!昨日开多失败,金价无反弹扫损出局。周尾金价日内亚盘预计横盘,欧盘前后做重点关注和布局。今日思路高空低多,周尾选择区间操作,亚欧盘反弹上方1300关口,特别是欧盘时段没有形成上破考虑参与空单布局,下方关注1290、1286的支撑。如果亚盘继续保持阴跌破位1290,低多点位关注1285、1283布局。

 

  

 

  黄金3.15操作策略:

 

  

 

  建议一:下方回踩1290-1292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8-1300附近一线;

 

  

 

  建议二:上方反弹1302-1300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94-1292附近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昨日虽然出现了一波诱空回调,但是依然没有跌破我们一直强调的57.8-58位置的支撑,原油多头依然强势,当前原油只能顺势干多!但是现在大家也可能发现了,原油的波动最近变小了,基本维持1美金内波动,所以对原油日内的行情,不再抱有太高的期望,也不要轻易去追单了,之前行情大,追单有空间,现在如此小的行情,再去追单就不合适了,更多的操作是低多布局。

 

  

 

  今日原油58.3位置上继续看涨,回落58.3可以继续干多,上看昨日高点58.8位置的突破,防守位置57.8日线支撑位置。

 

  

 

  原油3.15操作策略:

 

  

 

  建议一:原油58.3多,保护57.8,目标58.8-59.5;

 

  QQ图片20190304105150.jpg

 

  相信大部分客户都经历过抗单,锁单,持仓过夜的时候,这样看似普遍的操作手法对我们客户来说有什么影响呢,咱们先不说每个单子最后的亏损,就来算算你做投资以来,在隔夜费上所浪费掉的资金,这样看似一笔小开支,总的算起来也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打100万资金来算,一年光隔夜费都有70万左右。还有我们的保证金,有的平台的保证金很高,这对于想做投资又没有太多资金的朋友来说是件很糟糕的事情,保证金一扣除您还剩多少资金来操作了呢?

 

  

 

  李鼎缘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李鼎缘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本文章作者热线:李鼎缘

 

  

 

  寄语:你理财,财理你,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