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7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空头趋势不言底,黄金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9-17 12:19:20]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日的忙碌,时常回忆年轻时的潇洒,一瓶酒,三五好友,河堤边高吼,幸福爆棚。年轻已不再,少了许多快乐,那种极为简单的快乐。有人暗恨自己的过去,为什么要接触这行,让现在的自己一塌糊涂,有人感谢过去的自己,让现在变的辉煌。人生,本身就是一场选择左右的游戏,而舵手,正是现在的自己,驶向未来的你!加油,新的一天,早安!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上周五黄金亚盘开于1206.58后金价震荡下行,欧盘金价小幅反弹后再度转空,触及日内高点1208后转空,美盘多头再

  每日的忙碌,时常回忆年轻时的潇洒,一瓶酒,三五好友,河堤边高吼,幸福爆棚。年轻已不再,少了许多快乐,那种极为简单的快乐。有人暗恨自己的过去,为什么要接触这行,让现在的自己一塌糊涂,有人感谢过去的自己,让现在变的辉煌。人生,本身就是一场选择左右的游戏,而舵手,正是现在的自己,驶向未来的你!加油,新的一天,早安!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上周五黄金亚盘开于1206.58后金价震荡下行,欧盘金价小幅反弹后再度转空,触及日内高点1208后转空,美盘多头再度上攻,盘中强力拉升,长阳拔起,触及高位后短暂回落,多头二次发力,触及日内高点1208.48后回落走出V型反转,断崖式下跌,再次下破1200,最低触及1192.70终收于1193.58的低位。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线上,早间黄金低开在1193,K线在上周五的下跌中跌破了布林带中轨的支撑点位,将价格带入中下轨区域当中,目前布林带下轨1187变的尤为重要了,如果后续再次破位这一线,那么日线将有形成双死叉向下的局面,整体来说上周五晚间一路走跌,今日白盘续跌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黄金还是空单为主。4小时上,目前MA5均线已经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死叉,并且快线已经接近O轴的位置,如果早间第一根K线收取一根阴线,那么快线就将跌至O轴下方,那么届时空头将获取更多的空间。操作上黄金还是以空单为主,上方1198一线都是进空单的点位,如果下方继续破位1188-1187这一线的支撑点,那么后续可以在反弹的时候跟进一些空单。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金文会”将于明天上午全球直播

 

  当地时间周二(9月18日)起,韩国总统文在寅将赴平壤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届时,在平壤举行的这次“金文会”的重要环节将进行全球实时直播。在4•27“破冰会晤”、5•26“闪电会晤”后,此次平壤会晤,将是金正恩、文在寅两人半年内第三次见面。2000年和2007年的韩朝首脑平壤会谈场所均为朝鲜百花园迎宾馆。韩国媒体猜测称,除了百花园迎宾馆,双方首脑也可能在朝鲜劳动党总部大楼会谈。此次金正恩、文在寅的平壤相聚,从时间上来看可谓一次“超长会晤”——三天两晚。这比前两次“金文会”以及6•12“金特会”的时间都长。虽是“超长会晤”,但在公开报道中,此次平壤会晤的前期沟通和筹备显得相当“精简”:9月14日的韩朝高级别工作会议上,双方仅用了5个小时,就敲定了警卫、礼宾、报道、通信4个领域的相关细节。韩国官员说,这是因为前两次会谈的筹备过程积累的不少经验,此次双方得以“很快达成一致”。平壤会晤的具体日程安排尚未公布。韩媒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文在寅是登山爱好者,朝方可能为他准备了攀登长白山(朝鲜称白头山)等日程。

 

  美联储9月加息或成定局 黄金多头已看淡?

  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将在25-26日举行,目前,市场普遍预计本次将加息,且12月加息概率也大增。这对于特朗普来说,可又是一个不小的压力。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近期的演讲中表达“当前”加息是适当的,时琪认为这是“鸽”派迹象,但依然普遍认为9月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9月12日消息,据CME“美联储观察”,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98.4%。时琪分析表示,按照目前来看,9月加息几乎已经是定局了,而从美联储在6月加息25个基点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就频频表达了对此的不满。他先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不喜欢”美联储加息,之后更是在推特中直接“喊话”鲍威尔,称希望他做一个可以“放水”的美联储主席。这些言论一度使美联储的独立性受到质疑。现在的迹象来看,美联储显然没有停止加息步伐的意思。决定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毕竟是经济数据。在就业薪资数据强劲的背景下,美联储必须与特朗普“唱反调”了。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分析认为,因市场已经对美联储加息早有预期,黄金已经有足够时间消化加息带来的下行问题,预计不会对金价造成太大影响。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来看,KDJ死叉运行,但有收口迹象,布林线开口,短线金价偏向布林线中轨附近,初步支撑在1200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196附近。不过,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快慢线拐头向下,金价在阻力位附近录得实体阴线,上方初步阻力在1214附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上行风险;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8月11日的高点1217附近,时琪认为如果有效升破该阻力,则削弱看空趋势,目前来看看多情绪还不是那么强烈。上周五晚间金价一波暴跌来到1195一线,所以周一操作思路上乐时琪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7-1185一线支撑。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198空单进场,止损1203点位,止盈目标1190。

 

  策略二:1193多单进场,止损1190点位,止盈目标1199。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周五晚间美国零售数据不及预期,利好黄金,但是黄金行情走势诡异,不涨反跌,黄金上涨2美金后大幅下跌,回吐之前所有的上涨空间。那么周五时琪相信是有不少人的单子都被套了,那么时琪今天在这里就来谈谈周五被套的单子的解套思路,说实话其实时琪真的是不愿意谈关于解套的,因为痛心,但是每次都有很多学员找到时琪说自己在哪个哪个点位被套,问时琪怎么办,时琪却又不得不谈,因为同情。好了闲话不多说了,接下来时琪来说说具体的解套思路。

 

  首先我们来看看在多单的解套思路,目前被套的多单,大多数在1200一线上方追的多单。在这个点位追的多单的朋友时琪首先要建议你们先要冷静,因为时琪预计周初还会延续性下跌,再次回踩确认1189一线支撑,那么怎么办呢?那么时琪现在就来说说解套的思路,时琪相信被套的朋友肯定都已经锁仓了,那么时琪建议在确认1189一线支撑回升之后,对冲多单的空单择机离场,因为时琪不知道你的被套和进行对冲的点位,所以时琪只能建议你择机离场。下探回升上方初步看1198的顶底转换位置,在1198一线附近位置减少损失离场,接下来根据行情来顺势操作挽回损失。但是时琪在这里要提醒各位投资朋友,对冲多单的空单一定要在确认回升之后在离场,因为看过时琪文章的人都知道,时琪一直在强调一个观念就是,如果一个位置的支撑或者阻力的触碰次数多了,那么破位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所以对冲多单的空单一定要在确认回升之后在离场,不然一旦发生破位,那么你就有极大可能爆仓,因为一旦破位之后你在进行对冲,一切都晚了。最后时琪在啰嗦一句,我们做投资,操作是为了获利,不是为了每天心惊胆跳的担心什么时候爆仓。所以建议各位投资朋友,首先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因为在这个市场上面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其次就是不要贪,获利就走,将利润落袋为安,因为没有落袋的利润,那不是利润,都是虚的,只有收到口袋里的利润才是实的。

 

  乐时琪-个人寄语

 

  同样的一朵玫瑰,悲观者感叹花中带刺,乐观者赞叹刺上有花,在赢家的眼里牛市和熊市并不重要,这就象一个以土地为生的农民,他不在乎丰收和歉收,因为无论是丰收还是歉收他都要春耕秋收,这是他的宿命和天职。赢家的宿命也是如此。赢家不会放弃熊市中的赢利机会,当然也不会对牛市失之敏感,否则还谈得上什么赢家。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