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1.2黄金多头回攻迅猛,日内回调还是多!

[2018-11-02 11:13:30]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依托下方关键区间1228-30做低多介入,上方关注1236-37一线,破位看高位区间1240-43!

从花店里买了几盆花放在单调的办公室,买的时候还特意叮嘱店主需要比较容易打理一些的品种,平时也是没有太多时间去管理。店主也是给我挑了几盆说是平时浇浇水就可以了的花卉,但是渐渐地发现,虽然平时有在浇水打理,但依然难逃凋零枯萎的厄运……

 

 

其实很多时候好做与不好做是建立在一定基础之上,就像那些花卉,好打理与不好打理只是相对于专业人士而言,店主是专业人士,知道合适在什么位置给花浇水,知道频率和量,而我们则不然。就像行情一样,好做与不好做也只是相对而言,建立在一定技术趋势把控和风险控制之上的,所以很多时候你不得不相信专业这个东西,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士去做!

 

就像昨日的行情,我说好做,却有人说不好做,依旧深陷套单,亏损,再好做也只是相对而言,不管说是昨日的盆友圈还是说文章,尼宪已经很明确且坚决强调一个东西,不做空!!!听进去了的,跟上趋势和节奏了的,昨日就是坐着数钱,不信邪的,执意做空的,昨日想必伤亡惨重!为什么那么果断判定昨日不做空,我想昨日分析中已经说的够明确通俗,可去查阅了解!一句话,这就是专业,在黄金投资上尼宪就是那个“店主”,知道合适何位做何单子,愿你听得进建议,信得过技术,这个市场技术才是王道,专业造就成功,你不得不服!

 

 

具体来看下昨日的一个交易情况,昨日行情位于1220下方的时候,我们强调一个分水岭原则,早间行情起涨缓慢,我们重点稳健观望分水岭1220突破情况,欧盘前后,顺利站稳突破1220,所以在1220-21附近果断跟进多单,前期转换位1225附近,多单稳健全线获利出局!第一单利润到位。后续行情回落,把控趋势,晚间回落低位1222附近再度跟进的多单,突破前期转换位1225后涨势较强我们坚定持有,最终在1230一线全线大幅获利出局,专业的技术和趋势把控加之耐心的等候总会有不一样的惊喜,这大概也是交易的乐趣所在……敬畏市场,崇尚技术,我们才能在这个市场走的更远!

 

 

昨日多头大幅回攻,重新站稳1230关口,今日再遇大非农,那么日内行情我们如何把控?当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1.昨日行情如何看待?做好一段行情就需要弄清行情的性质,本周一直强调一个观点,在没有下破关键位置1208之前,多头结构都是完好,所以不要盲目追空,昨日多头的回攻就是多头结构完好的最好说明,所以综合本周前期行情和昨日行情的回攻,行情的性质可以定性为多头回调修正后的延续。所以日内延续多头趋势去做就好!

 

2.日内行情攻防何在?昨日行情回攻的力度看来可观,前几日行情的慢跌在半日之内就已经完全收复失地还有多余,最高上攻至1237一线后收于1233附近,所以面对如此强势的多头,日内攻势自然以多为主展开,永远不要想着逆势去做!下方重点自然在收盘位1233,前期关键点1230,1228附近,尤其是1228-30区间是我们日内重点关注的介入区间,上方关注36-37一线,破位看40-43高位区间即可!

 

3.日内非农与行情联系。首先说一下近期非农的一个特点,已经越来越被市场所淡化,一者因为数据所带来的波动不再那么引人夺目,尤其上次非农,三个点的震荡也是让人失去兴趣。二者相对来说机构的介入更少!所以日内不会去重点做非农数据,会做参考。数据本身改变不了行情唯一的趋势,更何况是如此之强的趋势,数据出尽还是趋势,所以做趋势才是交易的正确参考!所以日内会以数据做参考还是顺势做多头趋势!

 

综合而言,日内依托下方关键区间1228-30做低多介入,上方关注1236-37一线,破位看高位区间1240-43!

 

 

具体操作建议:

1231-30或1228-29分批做多,目标1236-37附近,止损1224下方;

站稳破位1236-37,回落找位置多,目标1240附近;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