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3.11黄金千三关口再遇阻,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9-03-11 16:28: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路走错了,奔跑又有什么用呢?没有好的投资心态的人,在投资市场永远都是大海上的一叶孤舟,随波逐流,命运漂泊;也更像是一只困兽,无助、不安、躁动、消耗。市场你我不可能改变,但入场券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环境并不会改变。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时琪市场消息面的关注——

 

  今日亚盘时段,现货黄金暂时在1300下方徘徊,上周出炉的美国新增就业数据给金价提供支撑,但市场仍留意到薪资增速创逾十年最佳,而且市场对晚间将出炉的“恐怖数据”预期比较乐观,美元仍比较坚挺,仍需提防空头借机反攻。受非农就业数据逊于预期影响,美元指数结束七连涨,此外脱欧疑虑打压英镑。经济数据不佳、股市回落以及政治局势动荡共同助推黄金的避险买需,金价目前试图冲击千三整数关口。

1552265538214.png

  据时琪了解:今日亚市盘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新发表讲话,他重申美联储并不急于调整利率,鲍威尔并称,他并没有因为总统特朗普的施压而暂停加息。鲍威尔讲话后,市场反应目前较为平静,美元指数徘徊在97.35附近。北京时间今晚,美元多头可能迎来重要考验,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将出炉,若数据表现不佳,可能导致美元显著承压,而这一幕曾经在上月上演过。

 

  乐时琪个人观点:如果本次美国零售数据再度表现疲软,美元可能会受到打压,黄金将获得提振继续反弹;而如果数据意外强劲,则时琪JYLJ-868认为美元将大获提振,黄金或因而遭受打压。

 

  ——乐时琪解析黄金走势——

 

  从近期数据来看,美国经济的强势似乎有所减退,而上周四欧洲央行放松银根的做法已经表现出了对欧洲经济的担忧。对于中.美贸.易谈.判,不确定性仍然存在,全球经济的宏观环境确实不容乐观。目前金价在技术面反弹及非农利多的影响下,一路上破1290一线阻力,上探至1300一线附近后打破了将近一周的区间(1280-1290)震荡格局,时琪JYLJ-868从日线图上看,金价在结束将近一周区间震荡格局后,以大阳收线,MA5日均线在连续下穿(10-60)日均线后拐头改变方向有向上运行迹象,KDJ指标在进入超卖区域后在底部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下行动能呈缩量迹象,日线走势上金价明显处于反弹上行趋势中,短线上方阻力位于1300一线关口及MA10均线于MA40日均线交汇处1303-1306阻力区域;

 

  从4小时图上看,日内金价震荡上行突破布林带中轨1287一线阻力位后持续运行在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CD双线在0轴下方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呈放量形态,KDJ指标交叉向上运行,四小时走势上金价也处于一个上行趋势中,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295、1288一线附近,上方阻力位于1300、1303、1306一线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乐时琪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3-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1-1293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乐时琪JYLJ-868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QQ图片20190311102401_副本.png

  操作建议:

 

  1、反弹1303-13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1297一线;

 

  2、回调1291-129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一线;

 

  ——手上的空单是否被套?什么点位的空单呢?——

 

  空单而言,我们对于行情的判断大致可以判断位上方承压的空单,点位应该是集中在1291和1294一线。一个低位震荡区间的关键承压位,一个高位1296受阻回撤顺势跟空的关键点位,那么这些都是根据行情的自我判断而导致的空单被套!

blog_attach_15436400907391.jpg

  整体的行情而言,相信大家都是看多,关注的是多单的上行,那么空单被套的主要原因是想根据技术面而言,震荡的区间和高位压力的承压力度而言,想要把握的一个回撤空间。那么既然空单被套了,行情目前是触底反弹的冲高,后市则需要把握一个回调的力度,及时解决单子情况,而不是越套越深。若是你手上有空单被套,那么可以和时琪JYLJ-868老师实时的交流,及时的解决手上的单子问题!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