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11周一黄金行情平淡耐心是关键!欧盘1295上继续多: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2019-03-11 16:39:30] 来源:原创 编辑:融鑫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上周黄金整体偏震荡运行,周五非农数据意外大幅下滑创17个月最小数值,黄金借机反攻涨破1280-1292区间上破千三关口,日内涨逾15美金。那么本周黄金是否能够再度企稳千三多头重启?



  从非农各项数据来看虽然新增就业人数大爆冷门但其他各项数据均表现强劲,尤其是失业率在2019年重回“3”字头,而失业率比就业人数更能说明问题。因此美指在短线跳水后止跌企稳,黄金也止步于千三整数关。



  从美指来看,由于上周欧央行维持三大利率不变,德拉基释放鸽派言论助涨美指企稳97关口,日线连续7个交易日收阳,多头强势,在就业人数大利空的情况下也只是小幅下挫,而CFTC持仓显示,截至3月5日当周,美元净多头头寸创2018年12月以来新高。这表明美元看涨势头良好,本次非农也是只暂缓涨势。



  从技术面来看,美指日线多头排列,100/60/30日均线均形成强力支撑,MACD于零轴上方结金叉运行,多头强劲看涨信号良好,上方阻力前期高点97.7一线,下方支撑5日均线97.2.布林带中轨96.7。若突破阻力上方则有进一步上升空间。



  本次黄金上行非农虽然功不可没但也还有其他因素,首先是技术面需要修正,黄金自1346下行至1280基本呈现单边下跌,而3十字表明上行动能并不充足;其次是由于美股回撤造成的避险和避险货币日元的跳水;另外在周五晚间有机构介入黄金多头,成交量达15亿之巨。但上行力度仍有限。融鑫金师口末亻言rx880505





  从技术面来看。在连续3个交易日收录十字星后周五大阳拉升,此前极若行情有所改观,盘中虽然刺破千三但是收盘仍然未能企稳此重要心理整数关。短线黄金价格是否能摆脱之前下跌的走势,还有待于未来进一步确认。



  日线上MACD快线于零轴下方勾头,慢线也跌至零轴处,若慢线再次跌破零轴则增加下行风险;KDJ目前初结金叉,摆脱超买区域修正完成;4小时线KDJ出现背离结死叉运行。



  短线黄金有望继续区间运行,本人较偏于空头,日内黄金看震荡,上方阻力1302。下方支撑1291。区间内高沽低渣。同样要区分好时间段,早盘低开低走,若欧盘依然承压不能新高,那么日内还要走弱,若欧盘破新高那么还是会测试千三一线阻力,上行力度度不会太大。此时高空即可。融鑫金师口末亻言rx880505





  操作建议:



  1.反抽1300一线做空,目标1295,1292。防守1303。(激进可1298进空)



  2.回撤1292一线做多,目标1298,止损3美金。



  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融鑫老师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融鑫老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全方位免费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