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向雄志3.11现货黄金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9-03-11 16:55:51] 来源: 编辑:向雄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向雄志3.11现货黄金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前言;
  
  交易实为人性的考验,在获利之中能否坚持,在亏损之中能否果断离场,很多人说的容易,但是真正做到确实很难,行情不会简单的一直涨或者一直跌,而大多数人受到行情的涨跌会影响初心,这也就是为什么孟梵一直强调,趋势未改变之前,一定死死拿住波段利润,因为黄金历史走势告诉我们,一旦趋势形成,短时间内难以改变,而我们只需要上移止损,让利润飞奔一会,对的时候坚持,错的时候知难而退,保持稳健的投资态势。
  
  上周的行情;
  
  多空尔虞我诈反复无常,周五受大非农数据的影响,多头野蛮冲撞,直逼千三,日内涨幅达到16美金左右,而明明顺势操作你可以赚的心满意足,但你却非要逆势操作,急匆匆的追了空,加仓空,最后导致被套,锁仓,解藏,甚至爆仓的朋友相信大有人在!而对于目前还有持仓的朋友,多单没有什么好说的,注意把握利润即可;需要重点说的是低位的空单,美盘黄金因为数据的冲击,空单的风险就只会一步步的增加,所以空单究竟是持有还是离场,是个两难的选择;止损离场就意味着直接的亏损,即便是后市行情回调,亏损也已经成为既定的事实;但是不离场,若行情反转便罢了,不反转而是继续走强,那么空单的亏损只会愈来愈大,就怕到时再来追悔莫及!
  
  消息面;
  
  【行情】截至16:11,港股通(沪)每日额度420亿元剩余400.25亿元;港股通(深)每日额度420亿元剩余411.8亿元。港股通(沪)净流入19.75亿,港股通(深)净流入8.2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27.95亿元。(美港电讯)
  
  
  
  【行情】美、布两油日内涨幅双双扩大至1%,WTI原油现报56.6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现报66.41美元/桶。
  
  
  
  【股市收盘】香港恒生指数3月11日(周一)收盘上涨274.88点,涨幅:0.97%,报28503.30点。
  
  技术分析;
  
  1、空单在1288-93附近的朋友预计就是周五白盘进场的单子,然后来不及出,直接形成了单子被困。目前行情下行还有空间,第一目标在1293附近,第二目标在1288附近,所以行情在到达第一目标附近开始减仓,第二目标时全部减仓完毕。在此过程补充空单弥补净值。
  
  2、空单在1282-84附近的朋友,预计在周四进场的单子,进在低位想出不得出。那么这些朋友点位是较深的,所以减仓要及时减,1295开始进行减仓,1292第二次,1288第三次减仓完毕。同理补充空单弥补净值。
  
  投资心得;
  
  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帮你答疑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向雄志也是一种缘分,如果有需要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去实现持续稳定的盈利,前提是带上你的真诚。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