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鼎缘:3.11黄金开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参考策略!

[2019-03-11 17:26: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跟单有规律,做单有章法,操作需灵活,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点位是死的,市场是活的,是即时变化的,顺势而为就是顺着市场紧随其后,不抢先,不插队,灵活操作的意思!守株待兔,刻舟求剑!迟早会被淹没在银市沙场!对的方向不在乎一点之差 ,获利平仓之时不纠结于那一点只差,方向反时,就是多那一点, 也无济于事,这就是先保本,再保利,而后看目标!严格止损不飘单,不锁单的道理!进场仓位要平均,概率之事要平摊!不侥幸,不贪婪,因为市场不是谁家开的,没有商量和讨价还价的余地!每天制定做单计划,严格执行到底!客观角度审视,淡定心态处之!身在山中会迷路,人在局里不由己!这就是旁观者清,当局者迷的道理!跳出市场看市场,买卖进出一身爽!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在上周五突破1290之后,稳稳的站在1290上方,借助非农利多影响冲高1300上方,尾盘没有太大回撤,目前处于高位横盘状态。上周我们都知道是一个数据众多的一周,而消息面具有时效性,尤其非农数据,它只会在段时间内对价格形成冲击,最终还会回到技术面形态,而上冲1300未果那么一定会有回落机会,不排除再一次回踩1292的可能;另外从时间点来看,上周五是一个连续上升的形态,本交易日亚盘就是调整盘,亚盘调整,欧盘借助亚盘的回踩继续拿多,欧盘若破高,美盘可继续做顺应,这是趋势延续的一贯手法;当然调整有两种方式,一个是横盘,一个是回踩;若走回撤关注1292再做拿多,若走横盘,拿时间换空间,那么欧盘就不能再去等过大的回撤可以激进跟随;

 

 

 

从上周五的一个行情走势来看,1292位置这个位置是周五晚盘破位后涨幅波段的起涨点位置,上升行情一般不会跌破起涨点位置,也就是说1292就是日内我们需要关注的多单入场点。综合来说,上周五的大阳出现在三根十字之后,为新的上升打开局面,而目前的价格处于上升的起步阶段,过于快拉升的可能性不高,大概率围绕1300压制走一个反复后再上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5-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88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十字K线收平,日图进入区间拉锯,使得布林道收窄。周线也是十字K线停顿震荡蓄势。反弹中遇到一定阻力,短线进入蓄势量能,上周五下探回升,触及下轨处的支撑54.40.虽有下破区间。但是收盘仍收在了56.0.虚破式的下探。收复式的收盘,使得短线拉锯越来越激烈。连续的下探能够收复,短线可能还是在为多头上涨蓄势量能。

 

 

 

日图伴随着阴阳转换,此前一直受到135日线的压制。本周开盘直接在均线附近,消弱了均线的压力作用。而上周的下探回升的冲击均线次数较多。本周突破的机率较大,4小时一根单阳拉起收复失地,重新回到56.0上方运行,本周操作依旧维持低多。虚破下探没有收低,短线只当作洗盘,没有续跌收低,还是倾向于为上涨蓄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5-5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2一线支撑。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茄山86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黄金技术分享】

 

 

 

作为投资者,我们应该在进行黄金交易前要严格打好基本功,学习全面分析走势,在走势中挖掘获利点和止损点,才能在黄金投资的路上降低风险、收获高收益。那么下面就是李鼎缘帮助各位投资者总结的几点看盘小技巧:

 

 

 

①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②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③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④看技术:懂图形的每天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

 

 

 

⑤看对象:盯住黄金的同时也要关注美元,两者虽有不同步的时候,但总体上是美元上涨,黄金下跌。

 

 

 

⑥看原则:盯盘玩的是短线,虽多空都有机会。但头脑中要有行情的总体趋势判断,比如现在黄金就是长期下跌后的调整,还没有翻身,短线持有多单要慎而又慎。相反在长期的上涨趋势中,短线持有空单要小心。

 

 QQ图片20190304105150.jpg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李老师都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帮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李鼎缘老师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李鼎缘老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