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韵桦:3.11黄金晚间多空待良机,晚间操作分析及策略

[2019-03-11 18:33: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公平可言。偏转一下你的航向,逆风就会成为顺风。刻苦努力,坚持不懈,最终耀眼的太阳就会跑到你的身后。你生活的起点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你抵达了哪里。

  

  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虽然有辛苦的奔波,有人情的淡漠,也有偶尔的碰壁和受挫,有许许多多的痛和不幸,然而,这些都不能掩饰了生活的美好,生活中总有许多值得我们追求和向往的东西。

 

    晚上好,朋友们,我是韵桦。

  

  消息面上:

  

  上周出炉的美国新增就业数据给金价提供支撑,多头试图上破1300整数关口,但市场仍留意到薪资增速创逾十年最佳,而且市场对晚间将出炉的“恐怖数据”预期比较乐观,美元仍比较坚挺,仍需提防空头借机反攻。新增就业糟糕支撑金价,薪资增速仍极为靓丽,上周五(3月8日)出炉的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2月份新增就业人数仅2万人,为2017年9月以来新低,这给黄金提供上涨动能,金价一度触及1300整数关口,但该位置阻力较强,而且市场留意到美国2月份薪资增速同比录得逾十年最佳表现,美元指数仍收盘于2月份15日高点97.37附近,后市美元仍有机会震荡上攻,黄金多头需要予以警惕。

  

  本周行情回顾:

  

  上周前四天黄金都处于低位盘整,最低到1280上方,高不到1290位置,一天的波动不到10个点,行情显得有些平淡。不过在非农当天突破了此区间,最高突破1300位置,但是最终收盘收在1300下方。

  

  本周初黄金延续了上周弱势下跌,但是跌幅跌幅并未在内周得到延续,而且是维持在区间窄幅持续的震荡。直到市场情况发生变化后金价再度强势上涨。

  

  本周五随着全球股市的调整,特别的新兴市场的股市大幅下挫。市场的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黄金收益避险情绪的支撑而上扬;使得之前的从金市撤离的资金从股市撤离,再度回落金市。黄金强势上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市场,抛出周五的非农意外爆冷,就是物极必反了,记得从周四晚间就开始强调这个形态,该跌不跌,小心上升。这个下跌已经出现了三次,前两次也是探底回升,价格也是探底后横盘,然后爆发上升,这一次,日线三阴,跌不动,就要防止二次上升了,毕竟前期整理趋势是强。另外,周五非农意外爆冷,创历史新低,仅有两万之余。但波动方面,如此之大的偏离上次30万和预期的18万,也没有带动黄金大幅上扬。市场对非农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度,在极大程度上减弱。而今日方面,就要看日线大阳后面,能否连续上升。技术面上分析,黄金自上周大阴收跌后,本周周线小幅收阳,不过上方依然面临多重强压,轴线上5日均线1303附近,进一步压力是10日均线1310美元附近;

  

  日线图上显示,金价大阳上涨,不过大周期上看,黄金还没有完全进入多头行情,金价想要重拾上涨动能,需要进一步收复1303以及1310附近的关键水平位,而短期来说,韵桦预计行情短期大概率会在1300附近进行震荡调整。短线4小时图上显示,金价震荡上升,布林带开口发散,均线呈多头排列;短线上黄金趋势继续偏震荡上升。综合上所述,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震荡上升,操作上回撤做多为主,短期支撑关注1293-90美元附近。

  

  黄金周一策略:1293-95附近多,损1290,目标上看1302-03;破位进一步上看1305-10;

  

  【韵桦寄语】

  

  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虽然有辛苦的奔波,有人情的淡漠,也有偶尔的碰壁和受挫,有许许多多的痛和不幸,然而,这些都不能掩饰了生活的美好,生活中总有许多值得我们追求和向往的东西。

  

  佛渡有缘人,韵桦带有心人!

  

  文/郑韵桦(vx:qyz1937公众号:郑韵桦)

  

  注:发文有延时性,更多观点可关注郑韵桦实时通知!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郑韵桦独家撰写,未经允许,不得抄袭转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