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12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解套

[2019-03-12 06:31:13] 来源:原创 编辑:融鑫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今天是美盘进入夏令时的第一个交易日,亚欧盘的波动非常有限,仅仅只有5美金,维持弱势震荡下行,始终没有突破上周五高点1300关口。早间博文中,分析师巫宏义指出,日内欧盘的方向是关键,若欧盘继续慢幅向下,美盘行情会继续下探,晚间维持震荡的概率较大。安排的1297附近空单,在1291完美斩获6美金,周初开门红。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目前重返1290关口,恢复了近期技术面的优势,后市有望重拾升势。但也需突破1300大关并企稳在其1316-1320上方才行。这也是这波反弹超过上周跌势的力量的理论空间,以及之前在1285附近进场中线多单减仓依据。

  从日线图上看,金价在结束将近一周区间震荡格局后,以大阳收线,MA5日均线在连续下穿(10-60)日均线后拐头改变方向有向上运行迹象,KDJ指标在进入超卖区域后在底部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下行动能呈缩量迹象,日线走势上金价明显处于反弹上行趋势中,短线上方阻力位于1300一线关口及MA10均线于MA40日均线交汇处1303-1306阻力区域;

  在从4小时图上看,日内金价震荡上行突破布林带中轨1287一线阻力位后持续运行在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CD双线在0轴下方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呈放量形态,KDJ指标交叉向上运行,四小时走势上金价也处于一个上行趋势中,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295、进一步仍可关注1285美元,上方阻力位于1300、1303、1306一线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5-130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1-128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1-130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1297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2-1289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6-1300一线;

  黄金解τ

  因为融鑫不知你的瑫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瑫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τ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融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τ,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τ思路融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融鑫金师口末亻言rx880505


  寄语:

  希望融鑫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本文内容由伦敦金:融鑫团队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果你对黄金原油投资不顺利、想了解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融鑫。融鑫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