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鼎缘:3.14黄金遭遇滑铁卢,黄金暴跌后市如何布局附黄金解套

[2019-03-14 23:21: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中的大部分失败在于急于求成,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主观的认为自己是正确的,而忽略了系统性的风险和错误的发生,当我们偏执的看好某一个方向时,犯错的几率就会大幅提高。降低交易的频率,约束自己做出判断的次数和机会,机会少了,我们就会倍加珍惜。只有在行情中寻找到一些绝对点位,绝对机会,绝对空间的时候,我们的交易才能赚大

  

  黄金要闻解读:

  

  英国脱欧三天三场投票的节奏终于迎来最后的篇章,周四(3月14日)英国议会将继续投票决定是否推迟退欧最后期限,上日议会否决“无协议”退欧刺激英镑飙涨,一度触及2018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不过英镑在大涨后回落,美元则在连跌四日后小幅反弹,这导致现货黄金价格回吐上日涨幅,再度失守1300重要心理关口。

  

  黄金走势分析:

  

  晚间初请数据利多,金价虽然短线走低,但是大结构上黄金还是以宽幅震荡为主,短期料继续在1300附近继续调整,前期低位盘整区间有较为明显的底部筑底信号;而且从市场基本面来说,温和的美国通胀数据巩固了美联储将会按兵不动的预期,且特.朗.普和美国国会之间可能上演新的纷争,这些都巩固了金价的反弹势头。而黄金短线的走势,还需要重点留意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对黄金走势的影响;在风险事件暂时平息之后,数据的好坏将决定黄金价格是否继续下行。

  

  技术面上来分析,金价回落跌破4小时布林带中轨位置,布林带趋向于持平运行,而短周期均线粘合勾头向下,有交死叉的迹象;短线黄金还有进一步回落调整的空间,下方回撤目标重点关注1290位置,晚间操作上,李鼎缘建议先顺势跟进一波空单,把握回调利润,回撤低位支撑附近后在跟进多单。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92一线支撑。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QQ图片20190304105250.png

 

  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遇阻1300-02做空,止损1305,目标看1295。

  

  下方触及1291-1293分批做多,止损1288,目标1296-1298。

  

 

  

  黄金解瑫

  

  因为李鼎缘不知你的瑫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瑫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瑫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李鼎缘,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瑫,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瑫思路李鼎缘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QQ图片20190304105150.jpg

  寄语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李鼎缘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