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炒黄金怕亏钱而抗趋势 新的理念告诉你扛单也能赚钱

[2019-04-03 14:13: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炒黄金怕亏钱而抗趋势 新的理念告诉你扛单也能赚钱

 

  现在操作到了很纠结的一个阶段,我到底该不该做多?到底要不要顺势追?万一我追多,行情又跌下来了怎么办?我不追多,行情上涨我空单怎么办?会不会爆仓?其实郁婕每天听到的就是投资者在纠结这一些问题,其实郁婕很奇怪,对的行情跟上就好,跟不上的行情错过也罢,为什么非要去跟行情做对了。但愿在黄金市场的我们都能够和睦相处,对待行情就像对待自己的资金一样,不然最后都会吃亏!

 

  每一单的布局郁婕都会认真的去分析去思考,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就可以的事情,因为郁婕知道,很多客户都是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一份子,生存本就不易,还要背负这家庭的重担,背负着家里重重压力去做投资,运气好碰到个负责的老师,还能小赚一笔为家庭减少些负担,但万一运气不好,资金被平台卷走或者是投入之后有去无回,都是很痛苦的事情,如果你对行情把握不准,请找到我,这也是对你的资金负责!

 

 

  别因怕亏钱而抗趋势,一次错可能毁所有

 

  趋势做反了,要么转换思路跟随,要么就离场观望,不可以再行情创一次新低刚停下来时就马上多,再拉再多,一路多,路路多,这就有点带堵的味道了,真正赚钱的人未必是出手次数最多的人,在堵场,呆的时间越久,出手押注的频率越高,输的概率就越大,交易也是一样,涨跌都想做,看似累小成多,但常在海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我的建议就是看准了一次,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

 

  或许你还停留在没有技术就无法实现盈利的困境中,或许你还在接二连三的换老师当中,或许你只是刚刚入门的新手而陷入选择苦恼之中,但是有人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你们,选择的优势远远大于你努力的优势,你千辛万苦换来的却还是亏损,而别人只是动动脑,动动手就可以带来丰厚的利润,这就贫与富之间的差距,穷不过三代,富不过三代,这句话不过是心理安慰罢了,有些人从出生开始就是某些人达不到的终点,富人只会越来越富,穷人只会越来越穷,马太效应是世间最冰冷的规则,却又无处不在。我一直在坚信一句话,选择大于努力,我不能保证你百分之百的盈利,但是我却能帮助你百分百的控制风险。

 

责任编辑:萧郁婕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