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3黄金操作建议

[2019-04-03 14:23: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小的时候,玩具坏掉了你会哭,但长大了就不会了,因为你知道那是玩具。同样的,所有世间的价值,比如名声、称赞、批评、关注、忽略、快乐、得到、失去、所有的这些就像玩具一样。当我们的智慧和慈悲成熟后,他们全部是玩具。
  
  回顾一下周二(4月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位于1288.30美元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金价走势相对震荡,先涨至1296.90美元,之后自高位回撤进一步跌至1286.40美元。本交易日目前来看,金价继续于低位附近窄幅交投。上一交易日黄金走势主要受美元走势影响。尽管周一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佳令美元指数一度承压跌至97.03低点,但美元指数整体仍小幅上涨,因随后出炉的美国PMI和营建支出数据向好,美元获得提振。
  
  消息面:
  周一中国财新制造业PMI升至50.8,这是8个月最高水平,此前2月仅为49.9。此前公布的中国官方PMI也提振了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偏好。
  全球股市再度集体走高,令避险资产毫无吸引力,这一方面是中美贸易谈判可能的乐观进展预期,另一方面是全球两大经济体不错的经济数据似乎在支撑股市,此外,全球央行似乎进入了宽松的时期,这可能会令经济企稳,从而黄金可能毫无避险需求。
  
  技术分析:
  周线既然已经是空头,只不过本周走修正。那么今天的走势重点就是1293的得失了,也是通道上轨压力。目前走势正在1293附近徘徊。4小时已经出现止跌看涨,K线5/10支撑上行,站稳布林带中轨,就看1299-1302的压力了。今天1293-94预计还是会遇阻回踩一下,下方支撑关注1289,不破就是强势,会上破。
  1、回踩1289不破,1290-91多,止损1287,目标看1294-97。

     2、反弹1299-1301空,止损1304,目标看1294-93。

  江卓吟寄语:
  太多的选择,等于没有选择。选择的可能性越多,越容易对自己的选择持怀疑态度。当你面前只有一条道路时,你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当你面前有多条道路时,你就会无所适从,甚至做出错误的选择。机会越多,越容易迷惑自己,越容易让真正的机会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悄悄溜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