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总督统4.16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走势分析,附解套策略。

[2019-04-16 00:36:16] 来源: 编辑:总督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消息面

 

 

 

  4月15日讯4月15日国际黄金价格跌至逾一周低点,因中国强劲数据提振股市,并缓和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不过眼下的金价回撤可能只是暂时的,考虑到美联储政策基调“鸽”声嘹亮,金价后市仍有上行空间。降低实际利率是美联储应对经济过热的一种策略,因此黄金的上行趋势还未结束,当前只是临时暂停而已。截至发稿,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报1287.41美元/盎司,稍早触及4月5日以来低位1286.03美元/盎司。

 

 

 

  4小时连阴下挫,上周五伴随小阳线反弹停顿,本周开盘即破了上周低点。弱势进一步得到延续,随着波段高点的下移,低点连续贴近。今日继续关注1280附近的得失,本周先看震荡低位盘整,上破只是时间问题。从日线上看,可以明显看到,由于行情的下跌,目前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和下轨弱势区间,而且均线MA5MA10向下勾头有形成死叉的区间,行情走势处于震荡偏弱区间。下方支撑位于前期低点1280美元一线附近,如果形成突破,那么布林带走势劲出现开口下行走势,行情出现继续下跌的可能。4小时也是双死叉向下形态,并且MACD快慢线跌至O轴下方,表明后续有继续增大跌幅的可能性。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94-129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92-1294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4;

 

 

 

  2、回调至1280-1282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

 

 

 

  原油消息面

 

 

 

  俄罗斯财政部长上周六表示,俄罗斯和OPEC可能决定提高产量以争取与美国的市场份额,但这将推动油价低至每桶40美元。尽管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有所缓解,但是这一趋势并未完结,在2018年最后三个月,经合组织的原油需求下降了30万桶/日,为2014年以来的最大季度下跌,随着欧洲经济放缓以及英国脱。欧前景的不确定性,经济放缓的忧虑可能会有所回升。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负责人周五警告称,重新爆发的冲突可能会导致该国原油产量下降。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发布其备受关注的报告,石油钻探商本周连续第二周增加石油钻井平台数,总数达量达到833口。

 

 

 

  今日早间开盘原油直接下挫,跌至63.4一线,短线来看,有可能继续下探63.2-63.0区域的可能。日线上,原油一根大阴后收取一根带上影较长的十字星,说明上方阻力压制强劲,K线收线在Ma5均线下方,今天开盘后原油直接下挫跌破Ma10均线,Ma5/10向下勾头,移动平均线零轴高位金叉转为死叉开口,随机指标死叉运行。今天重点关注63.0关口得失,守住原油多头还有希望,跌破的话,则进入深度回调,下看61.8甚至60.4区域。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议上方短期关注63.7-6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3.0-62.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63.0附近及回调至63.0上方均可进多单,止损0.4美金,目标63.6-64(破位继续持有)

 

 

 

  黄金原油解套:

 

 

 

  1、单子被套5-8美元,如果不甘心直接小损离场,那么就耐心等待,到附近就可以保本离场,观望后再决定后续操作

 

 

 

  2、被套8-13美元,观察震荡力度,带位置趋于缓和,视仓位补仓,只要反弹5美元之上,出局补仓部分利润到手再说,如果反弹强势可以直接等单子保本出掉补仓部分,套住单子回本我们出局,此方法在特定条件下我们可以扭亏为盈,目标是单子出来,这是第一目标,盈利这是第二目标。

 

 

 

  3、被套过深,先减仓,再看后市走势。如果日内行情震荡为主,比如日内震荡,但大趋势看空,则低位补空出多。如果中短线反向趋势强,直接上方离场或减仓,不要犹豫。不要被一个不理想的套。单影响到后面操作思路,贻误更多机会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温馨zdt8816

 

 

 

  宫中好  总督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