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4.23黄金震荡修正后下跌,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4-23 09:48:51] 来源:原创 编辑:融鑫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基本面

  黄金——上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接连利好,提振美元走强,黄金一泻千里,回吐了2019年全部涨幅。本周市场的焦点将是周五(4月26日)出炉的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由于上周出炉的美国2月贸易数据、美国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4月制造业PMI初值都好于市场预期,市场对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的预期所有上调,目前市场预计美国第一季度GDP同比增长2.2%,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进而令金价面临再度下行的风险,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周一(4月22日)亚市早盘,黄金因周末科伦坡、法国、美国、连南亚岛国的等地多个教堂发生袭击严重,影响人数较多(具体情况查看相关新闻),导致的避险情绪以及技术上的看涨十字星而高开高走,一度触及1280美元关口。观点上,林鑫认为避险因素的高开有区别与强力数据及加息预期等产生的高开,他的影响一般难以持续并产生的缺口不会持续到下周回补。加上金价目前的动能仍是趋于弱势,现在是黄金一年中的季节性疲软时期,这一疲软态势可能会持续数月。未来几周,金价恐还将进一步下跌测试关键性的支撑位。

  由于市场风险情绪高企,资金流入股市,黄金这一避险资产遭到抛售,美元走强也令金价承压。除了股市的影响之外,中国数据表现强劲,以及美国上周就业报告也是打压金价的因素。预计未来数日,金价将继续承压,尤其是多份财报的公布,美股料将继续走强。金价连续三个月形成的密集区间被下破,由于是周线级别的破位,接下来金价可能还会连续数日下跌,且可能有较大的下行空间。所以有抄底情绪的需关注高开缺口的回补周期以及本周的收盘情况。所以操作上大家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1280一带已经形成较为明显的压力区域,当前已经连续反弹三天,多头无力,不能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依然在1280下方震荡,后期继续走弱的概率大。这个位置有机会形成震荡修正的区间高点,上周四修正,昨日修正,今日依然有走修正延续的可能,但一定要认清一点,修正是为了更好的下跌,不是反弹的出现,更不是转势。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结构上维持弱势不变,亚盘欧盘连续反弹,但并未取得突破性成果,美盘承压1280关口收阴,构成一阴吞三阳的K线形态,形态上支撑黄金继续走弱。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80-1282阻力,下方关注1268-1270支撑,更多实时操作建议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融鑫金师进行探讨;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反弹1278-1279附近做空,稳健者1280-1282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75-1273附近。破位看1271一线;

  黄金回调1272-1274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77-1279附近,破位1282一线减仓持有;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四点交易手法助你黄金投资

  一、成交后马上设置止损。许多朋友都会和你讲:下单后没几天就是大亏被套,险些爆仓。作为交易者下单后止损一定要马上跟上,无论你止损设的多少,是宽是窄都要第一时间跟上。15%持仓如此,就是你2%持仓也要如此,要养成纯正、规范的止损习惯。交易者喜欢讨论止损问题:设置窄了止损被频繁扫到,设置宽了亏得太多心理压力大。这个止损的设置自己要在分析价格走势、品种特性、行情周期中把握好。尽可能在价格回调到位,将要启动时介入进去。

  二、只做一个方向。黄金迷人之处在于是双向交易,也就是这双向交易搞得绝大多数交易者晕头转向,还丝毫没有察觉。简单说,如果期货机制设计是单向交易亏钱的人会少了一半,甚至更少。这个道理并不深奥,时间是单向的,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如果时间是双向的,时光可以倒流,人们犯下的错误和要挽回的后悔一定是成几何级数的增加。做黄金我一贯提倡只做一个方向,比如现在趋势是上涨看多,上涨是主趋势,占整体行情的70%,回调为辅的下跌占30%,那就只做上涨行情,在回调的时候放弃、不做。待到回调结束后,做多机会出现了再入场,要想稳定盈利只有一直朝着这个趋势方向去做下去,而且下手要果断、坚决、毫不犹豫。如果两个方向你都想去做,左顾右盼、依依不舍,你的交易失误的概率就会很高。如果你只做一个方向,你判断成功概率会高。趋势是多,你只做多;放弃回调,再去做多。

  三、学会运用浮动止损。交易软件都可以设置浮动止损,在交易中设置浮动止损比设置止损还要重要,因为利润回吐对大家来讲比亏损有时还要难受。看对了也赚钱了,获利回吐实在是太伤人了。止损相关手法运用的意义就是保证能在交易市场中长久地生存。准确地说每一次止损都等于涅槃更生。

  四、学会你打下安全垫。做交易一定要学会用最少的资金、很长的周期先打下安全垫,时间一般历时三个月达到10%的盈利,仰仗这个盈利,也就是安全点的缓冲,可以把持仓放大到25%—30%。这个10%的资金安全垫也是实行动态资金管理的基础。结合浮动止损的设置,在不断盈利时有把资金使用率提到100%的可能,但要在有充分的浮盈情况下。每一笔单子的建立都以前一笔的盈利为基础,相应的设好止损,不至于使上一笔的浮盈化为泡影。确保每一笔单子平仓出局都不会吞噬上一笔的盈利。也就是一笔单子的盈利足以对冲下一笔单子和自身平仓的亏损。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融.鑫金.师都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帮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融鑫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