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5.22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单线融鑫即可更多实时策略

[2019-05-22 10:01:16]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融鑫前言】

  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能没有信心。情商是管理情绪的能力,而对任何市场的波动,一个浮躁不安,一个恐慌害怕的人,无论是涨跌对他来说都是一场灾难,好的交易者一定是自控力非常强的人,而且,无论市场如何演变,哪怕有时会偶有失利,但却不会不知所措,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自上周冲击千三关口失败后迎来阶段性的反转,千三的受阻也直接导致了多头突破失败,从而引发空头连续性的下跌,价格跌破1290强弱分水岭后空头再次掌握主动权,隔日调整后日内延续性下跌,短线逼近1270一线,而1266作为前期的双底支撑位,短线价格也是逐步逼近,日线上黄金下方1270是近期震荡区间的关键底部支撑,此位置也是后续空头破位分水岭,日线若有效击穿此位置支撑,跌势也将继续展开延续,所以日内美盘价格对于此位置的争夺至关重要。

  4小时来看,连阴下挫后处在低位弱势修正。昨日反弹无力,以弱势横向整理代替反弹,短线或许仍要惯性的下探,但能否跌破1273才是关键。不跌下1273日内低点,暂时看不到下行空间。短线暂时震荡思路对待,整体趋势偏空,但做空的位置最好等反弹1280-1282之间高空为主,下方靠近1273不快速跌破也可反手短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65-1263一线支撑。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280-1282一线做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3-1275一线;

  2、金价1270-1272一线做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8-1280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那么对此融鑫金师建议投资朋友们锁定融鑫金师动态,如有意外,我也将走访相传,望周知!

  【融鑫寄语】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融鑫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