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夕晨:现货黄金为何亏钱?套单解套怎么办?

[2019-05-23 22:34: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5月1-2日会议纪要维持相对较为中性的基调。此前市场对鸽派美联储有所期待,但美联储的中性观望基调让市场略有失望。

 前言: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5月1-2日会议纪要维持相对较为中性的基调。此前市场对鸽派美联储有所期待,但美联储的中性观望基调让市场略有失望。

 

  美联储在本次纪要内容中强调,耐心的做法在一段时间内是合适的,一段时间内利率不会做任何变动,即使经济状况有所改善。美联储官员们认为,美国经济仍然面临下行风险,但许多美联储官员认为通胀下降可能是暂时的。纪要还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前景面临的一些风险已经所有缓解,包括全球经济、英国脱欧等。

 

  第一讲:回顾下今天的操作——

 

  如果用四个字形容今天的操作,那就是“畅快淋漓”1273的多单,1277先减一仓,1278的破位追多单,完美止盈1284,刚好行情也足够给力,刚好到达1284一线就出现了回调,注意,目前在1283左右做空的朋友,可以减仓了,虽然说黄金这个品种的延续性是挺差的,但是没有破下方关键位置的话,目前就还是多头趋势,目前下方第一个关键位置就是1278的位子,这个位置不破多头还是会延续。

 

  强调一点:上方有空单的减仓,甚至可以全出了,可以考虑在1279的位置反手布局多,止损很小,1277即可,当然这也是比较冒险的,最好能等止跌的迹象再反手做(15分钟有下影线,之后收一根阳线就是止跌)

 

  因为1278是多头上破位置,止损至少要放在1277,避免扫损。

 

 

 

 

  第二讲:低位有空单的怎么办?

 

  我想做空的朋友大概位置都是在1276,1277之间,因为欧盘时间段行情确实是在1275一线徘徊上不去,给了很多人一个假象,行情还会下去,所以这里做空也正常,但是我想应该会有这么一部分的投资者或者老师没带止损,这个是比较错误的,行情连续在1278-1272的区间震荡了3个交易日,那么后市选择方向的时候一定是会令人措手不及的,那么必要的止损还是要带的。

 

  话说到这,行情又回到了1283的位置,你们的空单出了吗?我给出解决空单的办法就是关注1285,虽然距离1284只有一个点,但是这个点压力也是存在的,不破的话,可以继续做空,但是说实话,目前我能看到的位置就是1279,这个位置不破,多头还会延续,行情又回到了5月份前期那段时间的行情一样,以1278为强弱分水岭,上看1285-1289,跌破1278看1272,这就是目前行情的总体趋势。

 

  

  

 

  最后要讲的是一个学习,张夕晨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是经常给大家分享一些实盘交易中技术面和小诀窍,不少朋友加到我微信让我推荐提升投资能力书籍,虽然说知识非常重要,对于新手是一个入门的切入点,但是终究,没有下水的鸭子是学不会游泳的。希望大家不要盲目学习,先清晰目前的交易状态,找到自己的问题,实现步步为赢!

 

  本文作者:张夕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入市近十年我的座右铭一直都是: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