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7.8黄金开盘首单告捷,后市行情如何操作?

[2019-07-08 17:20:58]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目前行情依旧以多头为行情的趋势主导,下方依托早间起涨1395关注上方1410-15-20梯度目标兑现情况即可!

古人行军打仗讲求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提前弄清敌情,断明实力,再做精准出击,才能达到一击命中的效果,赢得战斗的胜利。

 

1.jpg

 

可能很多人觉得这样的思维并不适用于自己,但是我想说交易本身就是一场硬仗,哪个环节做不好都可能导致资金损失,利润缩水。知己,需要我们对于自己资金仓位,交易风格做合理分配规划。知彼,需要我们对于行情的性质和节奏提前做好研判,预期走势做好布局。只有这样,当我们面对实际行情的时候才能够用从容不迫的仓位,去处理预期的行情走势。

 

就如日内开盘行情,我们在周末对于预期的行情走势已经给到了分析预测,这也就是知彼的过程。我们结合目前市场形势及技术层面的分析,给到了开盘于1395附近直接去多的临盘策略。

 

2.jpg

 

那么日内走势开盘从1398一线小幅回落至我们的介入位1395附近之后开启了上涨,我们按照策略执行,于1395附近直接跟进多单,后续行情也是完美如预期一样,顺利上破1400一线,到达我们的止盈位1400-05,我们的多单分批减仓出局,分别于1400及1405附近全线止盈出局!本周首单利润到位!交易上的成功没有太多的捷径,充分的市场分析,技术预测加上我们合理的自我仓位分配及风险控制,才能铸就我们交易上的成功。

 

那么目前行情再度上破1400,后续行情是否能够如我们预期的一样,破位1400-05看1410一线呢?我们结合具体行情来看:

 

周末的分析中我们有给到目前市场上普遍偏利多金银的市场因素也是支撑多头继续延续的动力,早盘的直接上涨也验证了我们周末对于市场方面的分析,所以后市有望在预期大概率加息及中东局势的持续升温助推下,行情再度测试前期高点乃至新高,所以市场情绪来看,目前依旧看好多头的延续。

 

从早盘的具体走势及收线情况来看,自周五非农测试下方1385一线支撑反抽后,短线1395再度转化为平台支撑,也是支撑行情上涨的短期支撑,上方位置目前行情依旧继续向上测试非农起跌点1410一线。所以从具体走势而言,日内第一目标1400-05已经兑现,那么欧盘及晚间行情重点关注1410的破位情况,不破可以尝试轻仓短空,破位则关注下一梯度目标1415-20即可!

 

综合而言,目前行情依旧以多头为行情的趋势主导,下方依托早间起涨1395关注上方1410-15-20梯度目标兑现情况即可!

 

有.png

 

具体操作建议:

激进者1405附近直接多单跟进,1400-03补仓,防守1395一线,目标1410-15;

稳健者可等回落至1400-03附近做多单跟进,1398补仓,防守和目标不变;

美盘前难以上破1410,美盘可尝试在此短空,防守1413-15,目标1405即可;

注意仓位比例及分配;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愿我们识于文字,忠于技术,纯于友情!亦师亦友亦知己!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用心做分析,用利做口碑,用实做良心!留吾之初心,尽吾之所能,助信吾之人!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