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炒黄金被套怎么办?你想过没有为什么你总是被套?

[2019-10-08 21:28: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炒黄金被套怎么办?你想过没有为什么你总是被套?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单子被套,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炒黄金被套怎么办既然单子被套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单子被套解其实没那么复杂,单子被套了就不要死扛,没有顺应趋势进场就应该果断单子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单子被套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至少下一单还有翻盘的机会,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大将风范,在市场活下去才是王道!

  林先生上周加上我跟我沟通,说之前遇上黑平台,老师带着频繁操作,导致爆仓亏损,炒黄金被套怎么办?希望找一个安全的炒黄金平台,后来经过对我的进一步了解,以及对后面的一个操作规划,回本方案,风险控制,决定加入我们!我虽然给不了一夜暴富,但我能让你稳健盈利!金奕在和实仓客户做单贵在精不在多,也许一天四五单,也许一天就只有一单,会根据行情做单,合适点位出进,获得最大利润。

  炒黄金被套怎么办:关于解套最实用4种方法;

 

  1、炒黄金被套怎么办——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跌),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回升),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炒黄金被套怎么办——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炒黄金被套怎么办——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炒黄金被套怎么办——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数据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炒黄金如果你每天活在套单当中,你还不想办法逃离吗?

 

  每当出现套单的时候,总会满市场找策略,希望能看到能支撑自己继续扛单的建议,与其说是参考分析,不如说是寻找心理安慰。但即便这次能侥幸抗回来,下一次你还是会重复这样的操作,投资习惯不培养好,最后的结果必然是亏损,只是时间早晚问题,我们总是纠结于某一次的亏损,但其实只要最终的结果是好的就行,没有谁能一直对,敢于接受承认错误,及时调仓出来,重新规划好思路之后,再去把握就行!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炒黄金被套怎么办?不要和行情较劲,并且一旦手上有套单,很容易让我们情绪化做出非理性的决策,比如非计划内的亏损补仓企图拉低均价,或者直接加重仓位,或者就是锁单,但这样的操作并不是长久之计,锁单一时舒服,但事后解锁很难,看着是上去出空下来出多,两边都能抓,但实际操作却毫无头绪,生怕出多了行情继续上去,出空了,还在下跌,不管怎么样不要去锁单,不要去扛单。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