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丁予彤:3.18新手理财攻略三步走

[2019-03-18 10:32:41] 来源: 编辑:丁予彤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新手理财攻略:如何提高理财收入?在当前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的今天,很多朋友逐渐开始有了投资理财的观念并渴望深入了解。大家已经不想把钱放在银行或躺在工资卡里冬眠,纷纷开始将手头闲钱投向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的方向。尤其高收入人群,对理财的意识更为强烈。那么,新手理财用户该了解哪些方面才能提高理财收入呢?丁予彤给大家支招给出三点:心态、专业和策略。这三点其实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的理财方向。
 
第一、心态
 
“急功近利”是不少投资者都有的心态,其中不乏新手理财和许多高收入人群,存在“一夜暴富”想法的投资者不在少数。理财不是投机,正因为部分朋友存在这种心态,就容易被骗子平台所利用掉进陷阱。理财的内涵更丰富,除了让“钱生钱”,理财还包括个人财务规划,风险规避,财务目标实现。了解了“心态”的作用,就会明白“急功近利”的弊端,慢慢也会培养出自己正确的理财心态。
 
第二、专业
 
目前新手理财用户可选择的理财工具和平台有很多,互联网金融PPP理财、信托、股票、外汇、黄金、银行、P2P理财产品等等。无论您最终是选择哪个渠道,具备专业的理财知识和找对专业的理财平台是重中之重。比如说,如果您选择互联网金融的理财产品,就需要了解产品发布平台的背景、政府注资还是银行背景、平台资质、风控措施、年化收益、资金具体去向等,进而评价投资风险。也就是投资理财之前,尽可能多的学习关于理财方方面面的知识,把自己培养成专家。但是有的朋友可能未必有这么多时间。
第三、策略
 
理财策略也须根据自身的实力来制定。比如说,高收入一族资金实力雄厚,他们抗风险能力较强,在理财策略选择上可以多样化,争取收益最大化。从理财目标上说,丁予彤建议不管是新手理财用户还是理财老手,可以将资金一分为二:一部分做家庭生活开销、父母养老、子女教育等等;将剩余的另一部分拿出来用作投资互联网金融理财,用于个人财富增值。合适的策略,会兼顾到风险和收益。以上,就是新手理财攻略如何提高理财收入的个人见解。此外,丁予彤也提醒大家,理财是一辈子的事不是赌博和投机。做专业、有策略加好心态,三者缺一不可,才能让你尽享财富盛宴。
 
文/丁予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