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29本周黄金四连跌 月线收官成就五连

[2018-06-29 11:46:34]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黄金分析:技术面来看,本周四个交易日都是以下跌为主的行情,日线四连阴,近期整体围绕1272-1265-1260-1254下行趋势线运行,价格始终受压在5日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以及短周期指标均呈空头排列,盘中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不断刷新,弱势空头趋势明显,只要日线级别没站稳5日和10日均线情况下都是高空,切勿逆势抄底,目前也没有任何见底的信号,也没有止跌企稳的迹象,盘面一直维持震荡阴跌的格局,说明下方还有空间,慢跌中肯定会有一次加速下行。4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下行,金价处于布林带下轨附近,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下行,空头能量柱明显,金价高点下移,低点失守,今天继续看空黄金。

整体来看,本周行情亚盘下跌后,欧美盘都会走反弹,之后再遇阻回落,那么今日延续此规律的可能性较大,毕竟是震荡式下跌,没有一气呵成,所以持有空单还需注意利润把握。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今日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空为好,黄金操作建议:反弹1249-1252分批次空单进场,止损1256,目标下看1245-1242-1240。

原油分析:从日线上看,原油行情走势符合技术结构的需要,即在68一线在上周五突破后,短暂的回修消化后再度走强。短期内受极端情绪影响,原油可能会进一步向着75进发,且突破75的概率加强,甚至有望回到14年期间高点。从4小时线上看,当前处于暴涨后回调整理行情中,K线结构上上周五油价暴涨连续突破上方阻力,目前油价在斐波拉契50处震荡整理,行情趋势由弱转强多空转换,后续油价有望延续多头上涨趋势。原油多头强势无比,短期还是有回调的需求的。今日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好,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72.8-73附近多,止损72.4,目标上看73.6-74,破位再上前高。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