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7.7黄金中线1238抄底大获全胜 实力见证一切 尾盘分析

[2018-07-07 00:24:41]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人们常说现实和理想总是有所偏差,但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赚钱。我说思维就是个局,局外人看热闹,局内人看门道。投资就是一盘棋,局外人凑过来永远是羡慕的眼光,局内人苦心修炼,投入精力。

  【为何非农走势索然无味,走势平平】

 

  非农,每月一次,从业多年,似乎每月一次的非农成了我们特殊的日子。但是我想说的是,如今的非农已经今非昔比了,自2017年2月份至今的非农统计来看,因为非农数据行情波幅超过10美金的只有2-3次。这次非农数据公布后,由于机构介入黄金小幅上涨后回落,但是整体波幅不大,承鑫益金总结了2017年一月一来所有的非农数据,承鑫分析认为非农走势平平的原因归结为两方面:

 

  1.大环境所致,近2-3年整体黄金白银市场波幅不大,黄金两年多来波幅330美金左右,今年上半年波幅130美金,在这样的基数之下,不管是非农,美联储加息,还是别的什么重大消息似乎都掀不起太大的浪。

 

  2.美元和黄金关联性逐渐削弱,美元自103.8做顶展开回落,也没见黄金走多大的多头反弹,美元自89反弹,同样黄金没走多大的空头。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今日行情幅度确实较小,目前只有六美金波动,这对于操作而言,相对较难把握,但没办法,交易还要继续,从行情走势来看,虽然非农冲高回落,但没有向下破位,还是比较坚挺,那么后市还将在日内低点上方运行,只是反弹幅度有限,没有太大利润空间。日线上,经过昨日黄金再次的上涨,目前K线已经收线在MA10均线上方,MA5均线向上勾头,并且在1252一线形成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上勾头,大有上穿慢线形成金叉的迹象,今日如果价格能够再次上冲收取一根阳线,那么后续价格将会冲击布林带中轨1270一线,经过这2日的反弹,日线方面已经很明显的有筑底反弹的意思了,现在就看今晚的非农数据是否会对黄金有大的影响。4小时从布林道下轨反弹至上轨承压,昨日回测守住了中轨。有点依托中轨走回升的迹象,毕竟这波回踩能够启稳的话,说明上升空间还有延续,而且二次下探没有出现深度的空间。踩深了反倒收复起来就比较吃力,这种中性的回踩值,稍微发点力就能够收复,多头再去破高就轻松的多。4小时和日线在缠绕震荡向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承鑫益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黄金1238中线布局记录回顾】

  【投资者福利】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承鑫益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