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9黄金为何不跌?加息临近后市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2018-09-19 14:16:29]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19黄金为何不跌?加息临近后市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夏乔凡:9.19黄金为何不跌?加息临近后市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你把所有的美好和希望,都寄托在三言两语的豪情壮志里。但是,再长的路,也需要一步一步走下去,才会到达终点。再短的路,如果不迈开双脚,也终将止于原地。永远记得,与其用嘴说出你想见的人、想完成的事、想达到的目标,不如用行动去做出来。越努力,话越少,行动越多。

1537315933281.png

周二做单小结:乔凡周二根据区间布局操作,因为周一行情先涨后跌,早间1197附近提醒客户把隔夜的单子平了,1203的空单获利6个点!日内行情涨与跌都很难延续,行情跌至1197附近乔凡提醒客户做多单,强势涨至1202.5附近,乔凡果断出掉多单,完成今日的操作!明白这个时候很多人想要看的并不是我们的交易回顾,乔凡惟莘xqf516也只是例行总结罢了。做投资就是要时刻总结才会有进步,不过接下来我要说的就是很重要的事情,不得不看哦。

 

多空激烈争夺 黄金盘整于千二关口

 

黄金周二继续震荡,美盘最低下探至1195.47美元,盘整于千二关口。美元走势疲软,周二曾一度跌至近两个月低位,这给黄金带来些许支撑,但黄金在隔夜还是小幅收跌。黄金周二的下跌,部分原因是基于技术上的抛压所致,空方仍具有全面的技术优势。同时,市场紧张情绪也对贵金属产生了影响,对全球金属需求走弱的担忧削弱了黄金的买盘。

2786001_090427183001_2.jpg

随着美联储9月会议的临近,黄金市场也在继续承压。xqf516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宣布加息。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宣布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当前高达96.8%。与此同时,美国中期选举即将来临,结果可能对美元和金价产生影响。

 

9.19黄金走势分析:

 

行情依旧处于震荡,反反复复该趋势维持三周之多,从技术面来说,黄金小幅收阴依旧维持盘整,多空盘整于千二关口。不过,最近的横向整理夏老师认为更有助于多头,并暗示市场底部于1160美元一带逐渐形成。首先八月靓丽非农以及九月加息预期并未促使美元反转,同时金价也一直处于盘整之中。其次目前贸易战局势的升温也未进一步压制金价下行,而技术面上更是处于一个稳固防守阶段,一旦向上打破此时的僵局(1190-1214)多头即可延伸至1230美元一带。而短期下方1190-1193美元一带存在较强支撑,但如果美元继续走强,金价可能向下延伸至1185美元一带乃至引发二次探底。

QQ图片20180919112148.png

4小时的形态基本和日线差不多,可以看的出来,黄金波动越来越小,如果本周继续这样震荡的话,那么破位走势,可能将会在下周的美国利率决议才会爆发,因此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依旧在1204-1193之间进行高沽低渣。

 

黄金操作策略:

 

1、回撤1193-94附近做多,止损1189,目标1203;

 

2、反弹1204-05附近做空,止损1208,目标1196。

 

工作缘故,常接触各类黄金投资者,在乔凡看来,经过多年无数次交易磨砺能胜出的人有如下特点:

20170207102449881.jpg

不为单边走势而惊喜,也不因盘整走势而情绪纠结;得失成败基本在预计之内;对市场有自己的独特看法,但清楚连同名家在内所有的评论都只能是参考,因为投资者无法穷尽市场,损失往往来自于认知的黑洞;在趋势形成时分批进入,市场证明其正确时大胆加码,所有介入都有精确而合理的退出点,在目标达到时分批退出,大军进退整齐而无声;在工作、生活和投资上达到一定的平衡;基本不怎么看市场,每天只瞥一下重要经济数据和收盘水平;以下委托的方式交易,必要时以即时交易震荡仓位。

 

最后引用新东方校长俞敏洪的话作结尾:一个人不论有多么伟大,如果把他的一生拆成每一天,就会发现,大部分的日子都是平淡而琐碎的,平庸的人一辈子只拥有琐碎,伟大的人却能用琐碎堆砌成伟大。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