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愈意清:11.9黄金回撤步步为营需谨慎,日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8-11-09 14:04:54] 来源: 编辑:俞意清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愈意清:11.9黄金回撤步步为营需谨慎,日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愈意清:11.9黄金回撤步步为营需谨慎,日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一个投资者经过不同程度的锻炼,就会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不同程度的效益。就好比香料,捣得愈碎,磨得愈细,香得愈浓烈。在一开始就极度认真对待的投资者,往往能在岁月中收获到他想要的利润,如果一开始就漫不经心,那么亏损也就不奇怪了。

还有一句话是,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从现在开始梳理思路,也为时未晚!

消息面:

凌晨3时,备受关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大戏揭开帷幕。在10月市场动荡和本周中期选举以来的首次会议上,美联储投票维持目前的基准利率水平不变。不过,政策声明的两大变动引发市场波动,美元震荡上涨,现货黄金则承压下挫。周四公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1000人,经季节调整后为21.4万人,数据对黄金形成利空。外围市场看,隔夜欧股涨跌不一,亚洲股市大多坚挺。美股指向低开,从昨日的大涨中有所回撤。在美国中期选举结束后,分裂的国会的出现反而增强了市场的风险乐观情绪。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随着日线5连阴的报收,从形态上看,从上周五到今天黄金五根阴线下行,消磨着多头动能,当前金价调整到了我们预期中的1220附近,下方开始试探1219.68支撑,一旦破位将再次跌落到1215位置,会再次试探1212-1208支撑位,日线整体式还处构建上行通道趋势中,日间回落支撑位看涨金价毋庸置疑,不过,对于日内短线操作来说,上方意清提醒需要注意短期均线在1227-1228一线形成的反向阻力。4小时上,金价昨日再次试探1220一线的支撑,移动平均线和随机指标死叉运行,布林线轻微开口,短线偏向下行,上方留意布林带中轨1230一线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黄金操作策略:

1、121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12,目标位置1223;

2、1224位置空单进场,止损1228,目标位置1216;

--愈意清寄语--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如果你在这个市场走得很艰难,波折不断,为何不停下来思考一下?路在脚下,更在心中,心随路转,心路常宽。有时候并不是路到了尽头,而是提醒你:该转弯了!

文/愈意清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