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1.12独家黄金最新策略分析走势

[2018-11-12 14:35:34] 来源: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1.12独家黄金最新策略分析走势

  你们看到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却是万丈深渊的风险!——王晨鑫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下方回调至1206-120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12-1215一线;

  

  策略二、上方不破1215-121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08-1210一线;

  

  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低,周初连续的上探1237高点附近承压,周中探高不破,随着美元的强势上扬收复失地。金价周尾承压走跌,反弹一周,一个交易日就跌回原形,并且还跌破了上周的低点。刷新1206低位,周线收盘中阴线,葳,緈wc4980整体走势趋向下跌。

  

  从目前行情走势来看,日内行情会有一定的反弹迹象,从前期的低点1218转换成现在的阻力位,因此日内短线上围绕此为之下修正即可。但现在均线系统暂时还未拐头,葳,緈wc4980显示短线还是倾向震荡思路。上方关注1218-21附近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200-06附近一线支撑。

  

  一笔合理的交易,包含方向、点位以及进场的时机,首先要认准方向,然后找入场点位。很显然的是,方向比点位更重要,如果太追求与点位,也很容易踏空位置。所以,判断正确的方向,这是无可争议的,剩下的就是位置,不要追求太完美,比预期的的位置低一些,其实并不影响大局,决定成败的是方向。葳,緈wc4980强弱的拿捏就更重要了,不是入场位置越高就越好,而是合理的位置就最好,那么这波利润你捕捉到了吗?

  

  晨鑫团队十一月份回本方案目前也已经在紧张制定中,目前套单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的朋友,急需要在年底回本的,可及时找到晨鑫参与到王晨鑫十一月份回本方案中来,目前主要有针对以下三种资金量的回本方案:

  

  方案一: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

  

  方案二: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

  

  方案三:8-10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葳,緈wc4980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

  

  对于满足以上条件者,晨鑫提醒:回本方案制定时间为1—3个工作日,翻仓方案制定时间为个1—4个工作日,请权衡好时间,及时找到晨鑫商洽合作事宜。


       文/王晨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