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1.12为何获利总是别人?今日黄金操作建议你要错过

[2018-11-12 14:47:50]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1.12为何获利总是别人?今日黄金操作建议你要错过

  时机需要等待,机会需要寻找,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

 

53def406412b1.jpg

 

  【美联储议案过后,本周我们所关注的消息面有那些?】

 

  过去一周,金融市场经历了美国中期选举、美联储利率决议等重大事件的考验,美元成为“最大赢家”,强势的冲高97一线,使得黄金的一个走势冲高后的大回撤,让人难以接受。

 

  那么对于本周市场而言,仍将遭遇诸多风险事件,央行方面,包括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登场。经济数据方面,投资者将迎来美国CPI和零售销售这两大重要经济数据。魏韦新老师个人认为,央行官员讲话和重量级经济数据将令本周市场再度波动。届时黄金是否会再次的破位新低,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黄金的走势总结,黄金的若是下行如何提前的把握判读?】

 

  回顾上周的黄金走势,整体的方向而言相信大家都是比较吃惊的,在黄金周初的震荡走高,并且回撤1222一线再次的反弹走高,最高也是触及1236一线回撤,虽然不断的承压下行,最后周五的收线也是在1209一线的低位,不得不说,黄金的一个对多空的来回洗盘行情,让大家是深受其害吧!不管是多空的来回被损,还是来回的追单,或者说是一个盲目的抄底,都是导致自身没有达到一个很好的盈利,不是吗?

 

1541951079023.png

 

  我们就拿最近的黄金走势来看,美元的一个强势走强后,黄金应声下挫。在周初时,魏韦新老师在博文里就强调,谨防黄金的一个回撤,但是黄金延续的走强,使得回撤的力度不够,让大家都难以把握。但是一直关注魏韦新老师的朋友很清楚,黄金的一个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在上方1236位魏韦新老师分析的形成了双顶阻力,短线的冲高不破的情况下,依旧是弱势下看,不知道你是如何判断的呢?魏韦新老师和朋友实时的交流,关注后的一个建仓下看,不知道你把握的如何呢?不懂就问,不会就学,获利也就这么的自然而然了,不是吗?

 

  我们在来关注一个周四和周五的一个思路参考,黄金的一个冲高走低后,连阴下行后,黄金的一个方向我们同样的顺势下看,并且魏韦新老师在博文里也是实时的跟进,点位的判断以及思路的分享,不知道你把握的如何呢?虽然我们有时候会想,黄金跌了这么久了,是时候该反弹了吧,但行情并不能走出我们想要的方向,总是和自己布局的方向相反不是吗?每当你遇到这样的情况,你该如何是好呢?又该如何的把握获利呢?

 

1541951079416.jpeg

 

  面对这样的情况,相信大家不是被损就是被套,认为这样的行情是否总是和自己在作对?这样的情况是否可以避免呢,相信这也是很多朋友在考虑的一个问题点了!魏韦新老师这里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是可以避免的!相信很多时候我们不仅仅是缺少一个布局进场的点位,而是在于一个整体的思路和方向,对吧?很多时候自己布局了都不知道是否会获利,不仅仅因为自己没把握,更重要的是,自己缺少一个信心吧?

 

  魏韦新老师每天都会有思路的分析和趋势的把握共享,不仅仅是能给大家一个明确的方向,更重要的是能给大家一个信心,不是吗?

 

 

 

  【回顾整体的一个黄金走势,黄金多空的方向我们如何的判断把握?】

 

  新的一周开始,回顾上周的一个黄金走势思路,上周黄金的反弹走强后,再次的冲高1236一线回撤走低,弱势的一个下行,周线大阴的回撤,基本上是一个极弱的行情覆盖了上周的一个全部方向!虽然行情判断而言,有反弹,但最后的结果却是一个多空的来回洗盘行情,来回的诱惑让人很难的判断!

 

0LT69X6`WY@KT]3[[J]0AA4 - 副本.png

 

  上周五的一个行情,最低也是触及1206一线反弹,收线在1209一线。本周早间黄金没有直接下跌,正常开盘,没有很强的一个波动,当然这样的行情也是符合预期,单边下行后的一个正常修复。触底1206一线的小反弹,没能延续的走低,从技术面看,黄金在1206附近的支撑或有小幅反弹!

 

  短线而言,技术面表现在H4周期的低位收阳中,反弹的一个空间,我们关注上方1218附近的高点压制,再看日线周期顺势做空,黄金没能破位关键点位,那么还是弱势为主了!短线还是保持一个弱势的整理思路,低位的一个震荡。那么本周重点在1218,不破我们还是弱势下看为主。短线而言,先关注周初的反弹,亚欧盘以1206为低点为支撑先看反弹,目标放在上方空间1218一线!

 

  【对于原油的分析来看,原油是否触底反弹?】

 

  原油上周延续跌势,周初连续的弱势修正,反弹空间小,以整理后代替了反弹。直接弱势下跌至59.20.周尾放量探底后回升收盘,周线收阴,日线收成十字K线。日图图来看有止跌迹象,伴随着下探回升的收高,本周轻微跳空高开。短线下行放缓,结合周线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58.50-58.30.上周下探后比较接近,本周围绕上升趋势线上方看止跌回升,当然由于此前极弱的下跌,反转还需要一定时间。

 

  短线暂时会在低位盘底诱空一段时间。日内短线表现依旧会弱势,但做空的点位不太好把握了,给低了稍有反弹就会扫损,所以更加需要耐心,大仓位中线则依托57.0做止损位置,下探后在59.30-58.30分批尝试低多看一波反抽,上方暂定65.0-67.0的反抽目标。日内短线则结合短线形态再盘中安排。不做盲目的考虑!对于手上有多单被套的朋友,保证好仓位的情况,切勿盲目的操作导致亏损!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