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11.22星期四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今日黄金原油布局策略

[2018-11-22 12:49: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

消息面摘要:

1、"国际市场新闻社周三援引匿名美联储资深人士的话报道称美联储开始考虑至少暂停对货币政策的逐步紧缩,并可能最早在明年春季停止加息周期。"

2、"欧委会认为意大利2019年预算案是“特别严重的违规案例”,由于违反了欧盟财政规则,建议启动“超额赤字程序”,或对意大利处以数十亿欧元罚款。恐吓似乎起了作用,意大利可能修改预算案。10年期意债收益率下跌15个基点,欧元涨。"

3、"媒体引述知情行业高管透露,本月沙特原油产量飙升至近1100万桶/日,创下全新纪录。其原因在于美国对伊制裁过后,客户需求比平常强劲。"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21.43一线,开盘后金价冲高1222.22回落1219.61,随后金价上涨打到1221.72一线,金价再次出现回调1219.93一线,金价出现上涨,经过连续上涨最高打到1225.19一线,金价出现回调1222.06一线,金价企稳后再次上涨,这次上涨突破前期阻力位,最高打到1229.74一线,随后金价出现回调,最低打到1224.84一线,金价再次出现反弹,最高打到1227.46一线,金价出现下跌经过几波下跌,最低打到1225.21一线出现反弹,最后收线在1225.85一线。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macd面快慢线粘连运行在零轴附近,红色动能柱初现。kdj面三线高位向右运行中。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粘连运行在零轴上方,红色动能柱初现。kdj三线向右发散。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日线上看金价运行在强势区域,指标上没有出现明显的反转信号,小周期上看金价处于多头趋势中,多头的临界点1222.22一线,上方支撑依次在1224.97,接着是1223.56,上方压力位在1227.8。今日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如下破临界点可以布局空单。止损最大带3美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今日交易策略:

1、回调1223.56布局多单,(1225激进)目标先看1227.8,然后看1233,止损1222

备选策略:

2、破位1222布局空单,目标先看1220,然后看1218,止损1224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53.332一线,开盘后油价多头占据上风,油价逐步走高,最高打到54.436后油价出现回调,在54.060位油价企稳,出现反弹,最高打到54.642后油价再次回调54.162一线,经过几波震荡后油价再次走高,最高打到54.804一线,油价再次回调最低打到53.964一线,油价出现上涨,上涨力度比较大,最高打到55.799一线,油价出现下跌,在经过三波下跌后,回吐涨幅,最低打到54.125一线,油价持续爱你反弹最后收线在54.578一线。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支撑。macd面快慢线在零轴下方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底部拐头向上。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零轴下方拐头向右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减弱。kdj面三线中部金叉向右运行。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日线上显示空头趋势中,指标上有超卖迹象,也许会出现指标钝化,小周期上看布林带开口向右,油价虽有反弹,但是空头趋势没有改变,多空临界点在55.89一线,现在油价运行在30均线上方,可能得到支撑,上方压力位在55.18/55.9,下方支撑在54.11/53.0。今日考虑在高位做空为主,支撑位企稳做多为辅。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今日原油交易策略:

1、激进在54.25布局多单,止损0.2美金,目标先看55.14,然后看55.85。

2、反弹在55.85下方布局空单(激进的55.2)目标先看54.77,然后看54.0,止损0.3美金

恒指交易策略:

恒指临界点位在25740,指数在布林带上轨,强势区域,交易策略以回调做多为主,破位临界点位25740后布局空单,位备选策略

1、回调25740不破布局多单,止损2美金,目标上看26370,破位上看。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