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鑫泽:1.3小非农前夕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2019-01-03 21:51: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 黄金建议 黄金策略 黄金走势 黄金分析 黄金策略 黄金策略 黄金解套 黄金做单技巧
  本周五(1月4日)美国将如期公布12月非农就业报告,全球金融市场可能再度引爆大行情。美联储(FED)在2018年升息4次后,随着全球经济增长的放缓,市场对其在2019年暂停升息的猜测甚嚣尘上。本次非农数据的好坏或为市场提供一些线索指引。若本次非农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则美元将遭受重压,黄金则将大手提振。而如果本次数据向好,则美元将重新获得提振走强。
  
  预计黄金接下来将进一步上涨,特别是如果美国股市延续2018年末的疲软,黄金以积极的姿态开启了新的一年,对那些不喜欢高风险资产的投资者来说,黄金是最受欢迎的选择。接下来几个交易日,年底的涨势可能会促使金价突破1300。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近两天黄金连续收阳连续新高,即便在美元强势反弹的背景下黄金依然不屈不挠,每一次短线回撤调整都在为下一次破高做准备,隔日看回调失败,趋势上的强势带动下,指标的背离也无济于事,隔夜回撤1278一线后的反抽至日内盘初刷新高冲击1290,多头仍然在延续,按照目前这种走势发展冲击1300也不是什么难事。
  
  日线级别上看,走势稳步提升,均线系统依次多头排列,值得注意的是KDJ向上放缓,屡有向下弯头的迹象,MACD红色动能下降,但上涨趋势影响不大,初步分析黄金仍维持上行走势,短线面临回调。4小时级别上,价格维持1280美元附近运行已有好几日,短期均线上扬势能开始衰竭,短周期指标率先下探,回撤寻求加剧。犹如开头所讲,看涨但不能在高位追涨,不过短期内4小时上出现的回撤需求也不足以扭转现有的强势局面。短期金价虽然在1295一线遇阻,但是黄金金价运行的低点在逐步抬高以及回撤的力度也是越来越小,思路上王鑫泽个人建议还是要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黄金1285附近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上看1292区间。
  
  2.黄金1295不破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上看1287区间。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wxz9860)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个人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不要当成赌.博来操作。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文/王鑫泽
查看更多: